自爆有16公分!小鐘單身三年曝「喜歡A杯」 20項驚人秘密掀熱議


自爆有16公分!小鐘單身三年曝「喜歡A杯」 20項驚人秘密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鐘.jpg
小鐘

藝人小鐘(鐘昀呈)出道至今在演藝圈闖蕩超過20年,憑著幽默風趣、善良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而他在圈內也擁有非常好的人緣!有著「黃金單身漢」封號的他,日前也跟上風潮在社群曬出20項驚人秘密,單身三年,擇偶條件也跟著曝光,引發外界關注,掀起熱議!

看更多:小鐘自爆將脫魯!帶「寫真女神」回家吃年夜飯 笑開懷:不可多得的女孩

圖片來源:小鐘IG

小鐘19日在IG寫下長文,他跟著這波風潮列出高達20項「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開頭先是坦言自己已經單身三年,隨後更浮誇地描述自己,「家裡只有一張床和面紙盒」、「保持年輕的秘訣,以前是靠睡覺,現在是修圖」、「花了幾萬元辦健身房會員,卻因為沒錢吃飯瘦了五公斤」、「睡前一定要吃宵夜,才不會做惡夢」等,瞬間引發不少「笑」果。

圖片來源:小鐘IG

不過,令人矚目的是,他透露自己「有16公分而且我有誠實(乘10)哦!」,還揭開了擇偶的條件說道,「喜歡A罩杯」,並表示因為大多善良的她們,比較容易摸到自己的良心。一連串不正經地言論,讓滿滿的「綜藝魂」在他身上發揮得淋漓盡致。

圖片來源:小鐘IG

貼文一曝光,立刻湧入大批網友們的熱烈討論,「這可以發二十篇文欸,這樣沒有客家精神」、「到底哪來源源不絕的靈感」、「為什麼鐘哥的point是這樣啦」、「什麼這麼廢但又這麼好笑」、「看過最讚的point 」、「笑死有梗」,這也凸顯出小鐘幽默風趣的一面,笑翻眾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