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自爆將脫魯!帶「寫真女神」回家吃年夜飯 笑開懷:不可多得的女孩


小鐘自爆將脫魯!帶「寫真女神」回家吃年夜飯 笑開懷:不可多得的女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鐘.jpg
小鐘

藝人小鐘(鐘昀呈)出道至今在演藝圈闖蕩超過20年,憑著幽默風趣、善良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而他在圈內也擁有非常好的人緣!有著「黃金單身漢」封號的他,最近突然自爆今年年夜飯不再是孤單一人,並且曝光女伴是「巨胸版黃捷」,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林襄在家只穿內衣 曼妙身材外露!直呼:今天狀況很好耶!

圖片來源:小鐘IG

小鐘靠著幽默風趣的口才,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先前他才曬出慶生照,被「女神」林莎、元元和網紅黃小愛圍繞著索吻的模樣,羨煞不少網友!不過,長年身為「黃金單身漢」的他,感情生活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再加上過年即將來臨,回家團聚難免會被問到這方面的問題,只是今年的他似乎不需要擔心了!

圖片來源:小鐘IG

根據《TVBS》報導,他自爆今年有邀請林襄一同吃年夜飯,因為在某次出外景錄影時,他透露父親經常問說「怎麼沒帶女友回來吃飯?」隨後,林襄便自告奮勇,答應可以一起吃飯,讓他十分感動,對於過年的約,小鐘坦言高興很久、非常期待,並向對方喊話,「揪甘心,希望妳說到做到!」

圖片來源:林襄IG

此外,小鐘不忘大讚林襄非常完美,無論是在身材外貌上,或是個性上,更直呼她是個「不可多得」的女生,最後也提到日前出外景有去台南拜月老,擲筊獲「聖筊」,預告今年可能會擺脫「黃金單身漢」的封號,讓外界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