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友人陸續中獎!愛莉莎莎開心曝「快篩全陰」:難道我是天選之人?


身邊友人陸續中獎!愛莉莎莎開心曝「快篩全陰」:難道我是天選之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憑著直爽活潑的個性加上充滿創意的影片主題,圈住不少粉絲們的心,在網路上擁有十分驚人的高人氣!她最近也在社群透露自己身旁的親友們頻頻傳出確診消息,唯獨她至今仍快篩全陰,逃過病毒魔掌,這情況讓她難以置信地直呼,「難到我是傳說中的天選之人嗎?」,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打完第三劑體力掉一半!愛莉莎莎「過一週副作用還在」無奈嘆:有人一樣嗎?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先前才跟粉絲們分享打完疫苗的副作用,不料18日又在IG再度提到疫情相關話題,先是曬出一系列俏皮三連拍,穿著粉色短版上衣,配上高腰設計牛仔褲,背上包包,似乎是要準備出門的樣子。隨後,便透露自己身旁親友陸續傳出確診消息,而每天出門的她,身體卻毫無動靜,仍保持健康之身,讓她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坦言,「已經莫名躲過好幾劫」,甚至幽默喊道,「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傳說中的天選之人~」即便如此,愛莉莎莎還是「每天戴口罩加快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最後向身邊不幸確診的親友們喊話,「趕快康復,不然大家都隔離了我好孤單」,凸顯出這波疫情影響了非常多人。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貼文一曝光,湧入不少網友們的留言表示,「其實潛伏期蠻長的」、「常常有人一說就破功,還是不要烏鴉嘴比較好吧!」、「還是要做好防疫喔」、「還是不要心存僥倖」、「家裡只有我沒事好奇妙」,引發兩派說法,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