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第三劑體力掉一半!愛莉莎莎「過一週副作用還在」無奈嘆:有人一樣嗎?


打完第三劑體力掉一半!愛莉莎莎「過一週副作用還在」無奈嘆:有人一樣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疫情持續快速蔓延,單日確診數量逐日升高,也因為許多人已完成接種兩到三劑,大家也紛紛開始呼籲「與病毒共存」的理念。而擁有甜美外型的網紅愛莉莎莎,最近在社群透露自己已經完成三劑疫苗接種,但都已經時隔一週以上,她身上的副作用還是很明顯,體力甚至大幅下降,發文求解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號稱千杯不醉!愛莉莎莎「兩杯醉倒」狂吐三天 近況曝光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個性直爽、活潑的愛莉莎莎,在網路上坐擁超高人氣,YT頻道更累積了119萬訂閱者,她最近在IG更新貼文,先是圖文不符的曬出自己原先參與炎上要穿的紅色華麗禮服,整體貴氣逼人!隨後又表示,想與大家分享個人疫苗經驗,透露自己已經打完莫德納第三劑疫苗一週以上,但是「體力似乎只剩下一半的感覺」。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對於施打疫苗後的身體狀態,內心充滿困惑的表示,「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還是大家都身體很好,沒有反應?」在詢問大家的個人健康狀況之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反骨男孩成員蕾菈直呼,「我打完心臟一直很痛!」而其他人也表示,「我打完了,沒fu」、「打完很疲倦,於是睡了一整天」、「第三劑手痛2天」、「手臂感覺像殘廢了一樣」。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 IG

事實上,愛莉莎莎先前也曾分享前兩劑AZ疫苗的作用,第一劑施打後有如喝醉「輕飄飄的感覺」,第二劑則是手臂疼痛較為顯著,而這次莫德納的副作用,在剛施打後,他形容自己似乎變成大食怪,食量變得非常大,沒想到過一週後,體力大幅下降,讓她十分措手不及,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