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最佳女婿!KID提前送岳父「超特殊父親節禮物」 網直呼:揪感心


榮登最佳女婿!KID提前送岳父「超特殊父親節禮物」 網直呼:揪感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憑著「野人」大膽作風的藝人KID林柏昇,出道至今將近20年,擄獲不少粉絲追隨,在演藝主持方面創下良好成績,而近年也積極充實私下生活,創立了Youtube頻道帶大家看見他上山下海的陽光一面!而他在今年初更宣布與東區妹仔(Rita)正式結為夫妻,最近也在社群上分享自己準備了「超特殊禮物」要送給女方父親,讓許多粉絲看了感動直呼「太貼心啦!」,引發熱議。

看更多:剛換車又買房!KID爆相中南港「5千萬豪宅」 為迎接小野人做準備

來源/KID FB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KID,在2月底開心升格為人夫,在18日透過臉書分享自己提前送岳父一樣超棒的父親節禮物,並表示在與老婆結婚之後,身旁多了一整組大家庭,也受到很多的照顧,後來得知岳父耳朵不好,姐夫想替爸爸更換新的助聽器,因為岳父曾說過,「能夠聽到音樂應該是多麼快樂,和聽清楚媽媽聲音是多麼幸福的事情」,而這消息一出讓貼心的KID下定決心要幫忙!

來源/KID FB

KID後來開始上網了解相關知識,打算替爸爸找到最適合的助聽器,也聽聞愛妻描述過去的情況,因為聽力不好的老爸總是需要讀唇型來輔助,但礙於疫情關係,戴上口罩就變得非常不方便,直到購入了擁有降噪功能的新助聽器,才就此解決問題。

來源/KID FB

而現在的岳父戴上了新的助聽器,甚至會叫孫女們講話小聲一點,他表示,小朋友們也都會貼心的到阿公耳朵旁邊大聲說話,KID開心的說,「選對了一個非常棒的父親節禮物,也相信爸爸現在可以常常在電視上聽我說水喔水喔~」孝順的行徑,吸引了網友們的大力讚賞,「姐夫好帥喔」、「真孝順」,也釣出疑似是父親本人的帳號回應說「揪感心」,他也欣慰回應「拔拔~辛苦了!」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