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爆酒駕肇逃!變電箱「遭撞移位」  警:她醉到話都說不清楚


金賽綸爆酒駕肇逃!變電箱「遭撞移位」  警:她醉到話都說不清楚

南韓21歲女演員金賽綸從小就是童星,並與金裕貞、金所泫並稱「三金」,2010年靠著電影《大叔》勇奪韓國電影獎最佳新人,從此家喻戶曉!近期金賽綸正拍攝新劇《獵犬們》,但不料18日卻驚傳她酒駕的消息,不但遭人目擊連撞多次護欄,更把變電箱撞到移位,甚至還企圖逃逸,形象受到重創!

看更多:低調行善10年!朴寶劍親自「清理垃圾」畫面曝光 育幼院讚:他是美談製造機

來源:金賽綸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18日金賽綸因酒後駕車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遭警方立案調查。據了解,約於早上8點,警方接獲多達6到7次的民眾報案,聲稱有「車輛蛇行」,而警方到場後,原要對金賽綸進行酒精吹氣測試,不過她卻堅持要求做抽血檢測,預計結果將要花上至少一週才會出爐。

來源:金賽綸IG

此外,從肇事現場照片來看,金賽綸開車的撞擊力道似乎不小,不僅車子的保險桿被撞掉,更把變電箱撞到移位,甚至還導致附近紅綠燈停電,由於當時正是上班通勤時間,因此交通大亂,民眾怨聲載道!另外警方除了指出金賽綸當時是「多次」撞上護欄以及路樹,更有員警透露金賽綸是「爛醉到話都說不清楚的狀況」,但不幸中的大幸是無人傷亡。

來源:金賽綸IG

金賽綸的酒駕消息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因為金賽綸、其經紀公司Goldmedalist都尚未對外發表認罪聲明,因此也有網友狠酸金賽綸堅持要求驗血是「技術性」拖延認罪時間,甚至質疑「不是第一次酒駕」。而目前經紀公司則僅表示,「金賽綸為進行精確的檢查,因此提出抽血檢測。」並且指出目前金賽綸已回到家,而結果將在2週後出爐,但也強調「金賽綸接下來會誠實地接受警方的調查!」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