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自爆「P友數量」超驚人!完全0防護:誰先懷孕就娶她


鳳梨自爆「P友數量」超驚人!完全0防護:誰先懷孕就娶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為直率敢言的個性和獨特風格,深獲廣大粉絲喜愛,而他的感情狀態也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跟小秘書歐菈的互動也相當親密,常會透過社群放閃,讓眾人羨慕不已!然而先前鳳梨卻在受訪時透露兩人並非情侶關係,引起議論,怎料他近日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更大方揭露多位的「跑友」的關係,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

看更多:丟丟妹還原「賭場被搶」真相!還原事發經過:真的很倒楣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近日鳳梨受邀參加小S(徐熙娣)的節目《小姐不熙娣》,當小S問他在與那位不是女朋友的人發生性關係時,鳳梨透露自己都不會做保護措施,完全看當天心情決定,對此小S也忍不住問他如果對方懷孕時會怎麼處理,鳳梨就秒達自己會娶對方,也願意生下來對其負責,突如其來的回應讓小S再問:「不承認她是你女朋友,是因為你還沒有很愛她嗎?」沒想到鳳梨竟回:「(不承認是女友)是因為她還沒懷孕,誰先懷孕就娶哪一個。」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異於常人的回應讓小S氣到從主持座椅上下來跺腳,其他來賓更是驚呼連連,不過小S仍發揮他的主持精神,向鳳梨逼問:「你現在市面上有幾個?三、四個?五個?不會有十個吧?十個以內?」結果鳳梨在小S逼問之下才坦承自己大約有5位以上10位以內的「跑友」,且每一個都知道彼此的存在,而他也透露自己在與每個對象發生關係前都會先做好性病檢查。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小S似乎仍無法接受鳳梨的行為,認為要真的愛一個人才能娶對方為妻,但鳳梨卻回:「也愛阿,我沒有不愛阿」,另外鳳梨被問到如果3個同時懷孕時,他竟然表示都會娶,不管如何都負責,一番對話讓在場來賓都無法接受,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