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失敗四次!趙小僑親吐「求子艱辛路程」 老公心疼喊:人都變形了


五年失敗四次!趙小僑親吐「求子艱辛路程」 老公心疼喊:人都變形了

藝人趙小僑過去曾擔任主持人,同時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她與老公劉亮佐結婚至今五年,兩人為了求子非常積極,嘗試過多次試管嬰兒,但在短短五年內竟然失敗四次,直到稍早傳出順利懷孕的好消息,湧入眾人獻上祝福,而她也揭開了這一路以來的艱辛歷程,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揮別胎停低潮!趙小僑曝懷孕喜訊 不放棄拚試管「寶寶小名」超催淚

來源/趙小僑 臉書

趙小僑婚後努力備孕,在2017至今嘗試了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1次胎停,第5次終於成功懷孕,她透露在這些療程中,因為自己的體質敏感,吃藥、打排卵針,副作用都會十分劇烈。她也提及自己在2021年3月碰上的「停胎」,當時滿心期待懷著正值16週的胎兒,卻突然遇上寶寶沒了心跳,醫生認為這種為罕見個案,而當下得知消息的她和劉亮佐,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來源/趙小僑 臉書

她透露自身是敏感體質,每一次的療程吃藥都會噁心想吐,還要在肚子上忍痛打針,導致會浮現許多瘀青,但她仍不放棄機會,各種偏方都嘗試過,身為另一伴的劉亮佐,看在她如此拼命的模樣,內心相當心疼,直言道:「太辛苦了,我每天看她打針吃藥都受不了,每天往肚子上戳,我再也看不下去了說實在的,人都會變形,她臉都圓了,過敏啊什麼的。」

來源/@chao_hsiao_chiao

這段回憶,讓夫妻倆心中留下深刻陰影。所幸地,在今日傳出順利懷孕的好消息,肚中的「典典」再倒數10周就要正式迎接這世界的擁抱,吸引身邊親友們紛紛湧上,給予最真摯的祝福,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