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情人節公開「比莉姐新歡」!精壯猛男正臉曝光 網嗨:重口味!


周湯豪情人節公開「比莉姐新歡」!精壯猛男正臉曝光 網嗨:重口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歌手周湯豪前陣子剛推出第四張創作專輯《REAL LIFE》,憑著帥氣外型和精湛的實力,讓他擁有不少忠實粉絲!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他,也在14號情人節當天,無預警公開母親比莉與新男友的放閃照,引發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甚至有網友驚呼,「姊重口味哦!」

看更多:老公突被捕!安以軒「哭到崩潰」近況曝光 家人憂:怕心臟病復發

來源:周湯豪IG

周湯豪跟70歲資深女星比莉(本名王雪娥)是演藝圈眾所皆知的母子檔,兩人感情十分深厚,而周湯豪也在14號情人節當天,在IG大方公開母親與新歡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比莉姐身上依然以豹紋系列單品做搭配,看起來相當搶眼有氣勢,一旁站著一位相差一顆頭且皮膚黝黑的外國猛男,他身上的豹紋短褲意外的與比莉姐的風格相當匹配!

來源:周湯豪IG

周湯豪也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算上我媽跟他新男友的照片,還穿情侶裝真可愛!」隨後,他也幽默跟網友們說是假的啦~並讚賞在情人節當天大家傳給他的伴侶甜蜜照「都很可愛」。

來源:周湯豪IG

貼文一曝光後,馬上吸引大批網友們的熱烈留言,「比莉姐重口味唷!」、「比莉姐真可愛」、「情人節快樂,你是媽媽的正牌小情人」。此外,這篇貼文也釣出比莉回應說,「天啊!他不是我男友啦!哈哈哈另有其人」、「我男友叫布丁,普丁的弟弟」,母子一連串逗趣言論,笑翻眾人,也凸顯兩人之間的好感情。

來源:周湯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