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行善10年!朴寶劍親自「清理垃圾」畫面曝光 育幼院讚:他是美談製造機


低調行善10年!朴寶劍親自「清理垃圾」畫面曝光 育幼院讚:他是美談製造機

南韓28歲男星朴寶劍在2020年8月入伍,直到上月底才「正式退伍」,解除軍人身分後,他也在本月6日的「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擔任主持,正式復出!而近日朴寶劍的暖心事蹟也曝光,原來他10年來都低調做善事,不僅固定資助育幼院,本人更親自到場並和孩子們互動,讓院方都大讚他是「美談製造機」!

看更多:提前2個月退伍!同袍曝光「朴寶劍為人」:無法忘懷的回憶

來源:parkb0gum

朴寶劍雖原定是在今年的4月30日退伍,不過他申請剩餘一個多月的個人休假,提前退伍並低調休假,正式卸下軍人身分後,他在5月6日的「百想藝術大賞」復出主持!近日官方粉絲俱樂部也曝光了朴寶劍為了兒童節,低調在育幼院行善的照片,相當暖心!

來源:parkb0gum

根據育幼院方的說法,「朴寶劍從2013年開始傳遞愛心,至今已經是第10年。非常感謝朴寶劍和粉絲俱樂部持續送來愛與支持。」另外院方也透露,朴寶劍今年不僅親自到場整理、確認愛心物資,就連清理垃圾也親力親為,不僅如此,朴寶劍還和孩子們互動玩耍、傾聽小孩們的故事,關於種種舉動,院方也直言,「感受到朴寶劍的善良影響力」並且大讚他「確實是美談製造機!」

來源:parkb0gum

事實上,朴寶劍當兵時的同袍也曾大讚他親民善良,透露一年多的相處下來,發現朴寶劍個性非常好,不僅謙虛和藹也很親切,執行任務時也盡忠職守,這位同袍更是直言,「和朴寶劍一起度過的軍中生活,對我來說是無法忘懷的珍貴回憶,能和巨星如此接近,甚至坦率對話,真的非常幸福!」

來源:parkb0gu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