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夫妻直播吃小龍蝦!嫌頭尾髒「只聞味道」就丟 陸網狂轟:裝啥高大上


港星夫妻直播吃小龍蝦!嫌頭尾髒「只聞味道」就丟 陸網狂轟:裝啥高大上

港星陳浩民近年來將生活重心放在中國,帶著一家8口在上海定居,隨著上海封城,他和妻子蔣麗莎也開始直播帶貨提供物資,沒想到卻因此被網友砲轟在作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夫妻倆最近開直播吃小龍蝦,又因為嫌小龍蝦的頭尾很髒,只聞味道就將食物丟掉,引起大批網友公憤。

看更多:遭勒索44元報警被冷處理!劉樂妍討拍「很受傷難過」 陸網傻眼:浪費資源

來源:蔣麗莎小紅書

陳浩民和蔣麗莎16日晚上直播,事先處理好了10斤小龍蝦,準備要在鏡頭前吃播,然而過程中蔣麗莎卻抱怨,她不吃小龍蝦的頭尾和蝦膏,就只吸「中間一點味道」,立刻引起網友不滿,陳浩民也為老婆緩頰:「我們生活要的是質量不是數量」,會只吃中間是因為覺得頭尾很髒,但又喜歡小龍蝦的味道。

來源:微博

然而夫妻倆的解釋非但沒有澆熄網友的怒火,還有越演越烈的趨勢,讓蔣麗莎當場情緒失控,在萬人觀看的直播中和網友對罵,「我們家水龍頭水放多了一點,你們都覺得浪費,真是瞎操心」,要網友管好自己就好,不要多管閒事,一番話讓網友忍不住回嗆,「嫌網友管的寬,就別直播賺流量錢,裝啥高大上」。

來源:微博

事實上,陳浩民夫妻倆引起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她因開直播捐物資被網友批是在作秀,加上她曾被問到怎麼處理家中多的菜,當時回答「剩下的菜會給助理和保姆吃」,引發網友撻伐她不尊重保母和助理,讓蔣麗莎十分無奈,「幫助業主們團東西,每天還要被他們罵,真的太難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