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分手2大原因!小嫻曝金剛「私下態度」內幕全洩 閨蜜、經紀人皆回應


 揭露分手2大原因!小嫻曝金剛「私下態度」內幕全洩 閨蜜、經紀人皆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小嫻與金剛自2020年8月大方認愛後,經常於社群分享日常,愛得相當高調,怎料,時隔近兩年卻爆出分手消息,令外界震驚不已,隨後更回首了過去的種種問題,小嫻的閨蜜及金剛經紀人皆出面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無預警自爆「戀情結束」!小嫻、金剛直播淚吐心聲 網擔憂:雞翅怎麼辦?

來源:小嫻 臉書

11日小嫻無預警地開啟臉書直播,只見她和金剛和平地在鏡頭前吃飯,並證實分手的消息,曝光後話題不斷。不僅如此,女方過去曾透露在一同經營雞翅副業時,「(金剛)一度忘記處理雞翅訂單,態度較為懶散」,也曾不滿地說「自己每次在鼓勵金剛多注重健康問題,都被打槍」,似乎因為這樣,久而久之讓彼此個性磨合不來,促使這段感情走向尾聲。

來源:金剛 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身為小嫻頭號閨密的DJ圓圓,坦言在四月底早得知兩人已分開的事情,而且原本5月3日小嫻返回台北工作時,兩人還約好要敘舊,只是前一天圓圓剛好確診,只好取消碰面。兩人友情深厚,小嫻分手第一時間,就冷靜地打電話給她,過程中沒掉一滴淚。她也大讚小嫻一直以來都很有「幫夫運」,非常積極又正向,但這也代表著另一半需要能跟她「齊頭並進,才能一起衝」。

來源:小嫻 臉書

此外,圓圓娓娓道來,過去閨蜜與舊愛何守正的一段情,直言小嫻為了前夫的健身房,除了力挺站台之外,甚至動用自己演藝圈的資源,來幫助對方的健身房做宣傳,相對的金剛的雞翅副業也一樣,小嫻奮不顧身地努力經營,甚至推薦同個經紀公司給金剛,凸顯她在愛情是非常的大方及願意付出。而《鏡週刊》致電給金剛後,目前尚未得到回覆,經紀公司則出面回覆表示,和金剛簽約的時間還不算長,但是只要有合作邀約,他都會非常積極配合,至於私下感情的態度,公司則無過問太多,強調是屬於私人領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