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自爆「戀情結束」!小嫻、金剛直播淚吐心聲 網擔憂:雞翅怎麼辦?


無預警自爆「戀情結束」!小嫻、金剛直播淚吐心聲 網擔憂:雞翅怎麼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小嫻與金剛自2020年8月大方認愛後,兩人戀情愛得十分高調,甚至攜手奔赴墾丁開創了副業「擺攤賣雞翅」,一路上互相扶持,羨煞不少人!沒想到,兩人最近透過社群開啟直播,無預警爆出已經分手的消息,震驚了各界,也讓粉絲們擔心的詢問「那這樣雞翅怎麼辦?」,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嫻怒揭交往金剛1年半「再也受不了」!崩潰主因曝光:脾氣會差很多

來源:小嫻 臉書

熱戀一年多的小嫻與金剛,經常透過社群甜蜜放閃,在眾人心目中成了一對模範情侶,沒想到兩人在11日透過臉書無預警開直播,兩人在鏡頭前放鬆的吃著小火鍋,一邊跟大家宣告已經結束戀情,並坦言彼此個性上有些許差異,磨合了好一陣子,最後決定分道揚鑣。

雖然兩人已經分手,但在直播中他們仍抱持感激對方的心,金剛也難掩淚水表示,「我在妳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其實我很謝謝妳!」,非常感謝彼此在低潮、疫情爆發等時刻,能夠擁有對方的支持與陪伴,頻頻互相致謝。

來源:小嫻 臉書

在鏡頭前,小嫻神情相對冷靜許多,坦言「分手並不是否定對方」,雖然磨合好一陣子,認為分開能讓彼此獲得成長、看得更清楚,才得以理解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事實上,女方曾在3月就抱怨生活上的問題,在當時透露自己睡覺總比金剛慢睡著,導致每天都必須聽他的打呼聲,久而久之起床開始腰酸背痛,脾氣也跟著受到影響,可見兩人生活習慣及脾氣問題早已生成,不過這次的和平分開,也讓外界看見兩人已經盡了相當大的努力。

來源:小嫻 臉書

此外,兩人的雞翅副業,也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而小嫻也針對這部分表示,「賣雞翅本來就是金剛的工作,自己只是幫忙,接下來雞翅生意將由金剛獨力負責」,小嫻則專心參加導覽員課程,透露自己不能再插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