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灣有特別感情!IU中斷演出衝下台 「阿伯粉絲」發言令她超感動


與台灣有特別感情!IU中斷演出衝下台 「阿伯粉絲」發言令她超感動

南韓29歲女星IU(李知恩)於2008年出道,後來她更因鄰家女孩的形象,被封為「國民妹妹」!而IU不僅擁有清新甜美的外表,不凡的歌唱、演技實力也都讓她收穫不少粉絲,除此之外她更是出了名的「寵粉」!近日IU一段2019年演唱會與「台灣阿伯」的暖心互動,也被Youtuber挖出來回顧,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低調行善10年!朴寶劍親自「清理垃圾」畫面曝光 育幼院讚:他是美談製造機

來源:dlwlrma

YouTube頻道「KT story」經常分享台韓文化、故事,近日則提到台灣對於IU來說有「特別的感情」,影片中提及了IU在疫情前時常來台灣辦演場會,並且指出雖然通常歌手巡迴時不太會觀光,不過「台灣夜市」卻是IU每每開唱必去的地方,而官方也有很多來台時的Vlog,甚至IU也曾在影片中直呼「真的很喜歡台灣」!

來源:dlwlrma

不僅如此,IU也時常被台灣粉絲感動,尤其在2019年演唱會時的一位「台灣阿伯」更是讓她印象非常深刻!當時IU發現台下有一位年紀稍長的歌迷,因為在國外有長輩粉絲非常難得,出於好奇,IU甚至甚至中斷演出,走下台詢問對方並進行訪問,也因為當時進入安可段落,IU問阿伯想聽什麼歌時,阿伯竟回答了13年前的歌曲《Taking a train》,並且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IU!」

來源:KT story

而IU聽完阿伯的回覆後,不僅直呼「真的很感動」,還邀請對方一起合照,IU甚至還表示,「如果疲累的時候,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又會有力氣了!」雖然這段故事已是3年前的事情,不過仍然感動網友們,此外其實影片也引來當時在場的粉絲留言,表示「真的能感受到IU那顆無比真誠的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