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NFT突被下架!辣媽直播主崩潰「錢都不見了」 本人發聲回應


 連千毅NFT突被下架!辣媽直播主崩潰「錢都不見了」 本人發聲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先前連千毅販賣的NFT遭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指控有詐騙的嫌疑,隨後接連掀起不少話題,連知名直播主Mini蝶也捲入風波,在她勇敢報案提告後,隔沒幾日卻意外發現NFT無預警地被下架了,讓她不知所措地崩潰喊著,「所以我們的錢都不見了?」對此,連千毅本人也現身回應,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辣媽直播主捲入NFT風波!放話「提告連千毅」心疼勾惡:他承受許多壓力

來源:Mini蝶 臉書

擁有曼妙好身材的知名直播主Mini蝶,從外貌上完全看不出是一位育有孩子的媽媽,再加上她有著亮麗外型,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臉書更累積高達12萬粉絲!而她最近透過臉書震驚發文表示,「NFT下架了怎麽回事?無法交易,連JPG也沒有了!所以我們的錢都不見了?!」

來源:Mini蝶 臉書

隨後,她曬出兩張截圖,可以清楚看見Our song平台上屬於她的頁面,有收藏兩張NFT,其中「連千毅NFT」上竟然顯現出已下架三個字,點進去甚至出現「這個Vibe已被下架且無法交易」的警訊,瞬間掀起網友們的討論。

來源/連千毅 臉書

對此,連千毅本人在臉書發文寫道,「各位朋友,工作人員已向NFT系統申訴,待回覆中,即可重新上架,謝謝!」也上傳對話在群組,向大家說明,突如其來的下架,似乎波及到許多人,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事實上,Mini蝶先前才發文感激勾惡至今所做的事情,讓她能更加勇敢跳出為自己的權益發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