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直播主捲入NFT風波!放話「提告連千毅」心疼勾惡:他承受許多壓力


辣媽直播主捲入NFT風波!放話「提告連千毅」心疼勾惡:他承受許多壓力

近期因為YT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指出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雙方爭執不斷,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風波捲入了不少網紅,也讓話題持續延燒!而知名直播主Mini蝶,也勇敢跳出發文,透露自己也會去報案提告,為努力爭取自己的權益,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連千毅、勾惡停戰!鳳梨臉書湧大批「網軍怒火」 他無奈喊:是怎麼回事

來源:連千毅 臉書

擁有曼妙好身材的知名直播主Mini蝶,外貌完全看不出是一位育有孩子的媽媽,再加上她有著亮麗外型,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臉書更累積高達12萬名粉絲!而她9日在臉書曬出一張截圖,畫面中可以看見是擷取勾惡IG貼出的法律聲明書,Mini蝶先是坦言道,「因為連千毅有黑道背景,因此許多受害者至今還沒提告或報案,深怕個資被對方查到,自尋麻煩」,所以她喊話說,「勾惡站出來幫大家擋這些攻擊,所以我們會去報案」。

來源:Mini蝶 臉書

隨後,她更感激勾惡至今所做的事情,「對於我們這些受害者,盡心盡力毫無回報地幫助我們爭取該有的權益,為受害者發聲,解決許多的社會問題!」Mini蝶坦言,自己能親身感受到勾惡近期遇到的所有抹黑、造謠,甚至身份被起底一事,一連串事件讓他「承受到相當大的輿論壓力」。

來源:Mini蝶 臉書

此外,她還透露,「看到有其他受害者把小三還有很多醜聞的資料給勾惡,勾惡都沒有公開,只針對此事件去做處理,就事論事,並沒有刻意抹黑和炒流量!」最後希望受害人能為自己努力爭取自己的權益,交由法官審判,引發外界關注。

來源:Mini蝶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