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美少女」爆確診!橋本環奈開口發不出聲 舞台劇急喊卡


「千年一遇美少女」爆確診!橋本環奈開口發不出聲 舞台劇急喊卡

日本23歲女星橋本環奈,因9年前一張跳舞的照片爆紅,無數網友被她精緻的臉蛋和清純可愛的樣貌給擄獲,甚至還封她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而近期橋本環奈跟人氣女星上白石萌音以「雙主演」的形式演出《神隱少女》舞台劇,引起高度關注,沒想到17日卻驚傳她確診的消息,讓演出也被迫喊「卡」,橋本環奈也親自在社群發聲致歉,粉絲紛紛心疼幫她打氣,引發熱議。

看更多:《神隱少女》真人版登場!重現經典搭車名場面 「湯婆婆」根本神還原

來源:kannahashimoto.mg

橋本環奈近期演出改編自人氣動畫電影《神隱少女》的舞台劇,與上白石萌音以「雙主演」的方式飾演女主角「荻野千尋」。不過,根據日媒報導,原定17日在博多演出的舞台劇,先是傳出有相關工作人員確診,後來又爆出橋本環奈做完PCR檢測後,結果出爐呈現陽性,讓整個舞台劇表演緊急「喊卡」!

來源:kannahashimoto.mg

報導中指出,橋本環奈在17日早晨出現喉嚨不適的異狀,甚至無法發出聲音,便立刻進行檢查,不幸結果出來後是「陽性」。而她的經紀人也發文透露橋本環奈的詳細症狀,提到她除了喉嚨頭痛以外,還有偶爾咳嗽,不過並沒有發燒,算是輕微症狀,而接下來將會進行10天自主隔離。

來源:橋本環奈推特

橋本環奈也親自透過推特發文,向大家表達她對演出暫停的遺憾,「從3月2日開演到現在都很順利,所以這次因為我陽性確診而導致暫停,心裡非常難過!」橋本環奈也向粉絲致歉,「實在對不起,為了盡快復出,我會盡力調整身體健康!」事實上,除了舞台劇,橋本環奈20日的直播活動也取消了。經紀人表示,橋本環奈原本相當期待能透過直播與大家見面,如今因為確診而被迫取消,讓她感到非常遺憾。

來源:kannahashimoto.m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