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少女》真人版登場!重現經典搭車名場面 「湯婆婆」根本神還原


《神隱少女》真人版登場!重現經典搭車名場面 「湯婆婆」根本神還原

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創作的經典作品《神隱少女》2001年上映後收穫316億日元(約新台幣77億元)的驚人票房,更榮登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獎,可說是最享譽國際的日本電影之一!日前官方也宣布要將這齣神級地位的動畫改編成《神隱少女》舞台劇,由「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與上白石萌音共同飾演女主角「荻野千尋」一角,備受矚目的湯婆婆、錢婆婆人選也曝光,日前也進行首場演出,讓不少粉絲直呼「神還原」!

看更多:《逃出絕命鎮》導演最新恐怖電影!《Nope》中文片名曝光 網笑瘋:很母湯

圖片來源:IMDB

2001年上映的《神隱少女》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擔任導演和劇本,故事講述小女孩誤闖神靈世界,之後經歷成長的故事,同時也充滿各種神祕的隱喻含意,深受大批影迷喜愛!《神隱少女》不僅在日本創下2350萬人次觀看、316億日元票房的驚人成就,成為當時日本史上最賣座的電影,還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洛杉磯影評人協會、舊金山國際影展等國際大獎的殊榮,更奪下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最佳動畫片」。

《神隱少女》真人版曝光!橋本環奈、上白石萌音「雙女主出線」
圖片來源:@mone_kamishiraishi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官方宣布《神隱少女》將改編成舞台劇,並自今年三月起於東京、大阪、福岡、札幌和名古屋舉行公演,找來《悲慘世界》英國導演約翰卡德(John Caird)執導,日本人氣演員「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上白石萌音以「雙主演」的形式擔任女主角「荻野千尋」,「白龍」則是由醍醐虎汰朗、三浦宏規演出,「湯婆婆、錢婆婆」將由原動畫版聲優夏木麻里以及朴璐美詮釋。

圖片來源:IMDB

《神隱少女》舞台劇公演也在近日登場,劇照與海報也一起出爐,除了選角相當用心外,劇場版可以看到電影中的許多經典橋段、道具都神複製,令人印象深刻的「無臉男」、千尋搭電車的畫面也完美呈現,尤其「湯婆婆」這個角色幾乎是神還原,讓大批網友看了都十分滿意,引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