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半年才知球隊老化?富邦悍將尋求交易補強 領隊發言遭網狂酸


接手半年才知球隊老化?富邦悍將尋求交易補強 領隊發言遭網狂酸

富邦悍將開季戰績低迷,累計4勝21敗續寫聯盟最慘紀錄,不管是球迷還是棒球專業球評,都在幫悍將尋求解方,但以目前球隊的隊形和球員配置,實在很難短時間有所改變,近日球團領隊林華韋出面受訪,也談到目前球隊狀況。

看更多:控教育部隱匿疫情!桌球國手方思涵參賽確診 砲轟全大運執意舉辦害人

圖片來源: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林華韋表示,球員高齡化的問題自己太晚察覺,解決需要時間,但也不能拖太多時間。他也表示,悍將雖然戰績不佳,但球隊高層仍相當支持,而且富邦也不會放棄今年上、下半季爭奪冠軍的機會。林華韋近一步說道,目前有兩大途徑改善戰力,透過洋將補強及選秀補強戰力,交易也曾考慮,但中職歷年交易成功次數不多,顯然這塊有必要在領隊會議提出來,交易熱絡也能讓職棒環境更熱鬧,不會一灘死水,但球員交易常常談不攏,金錢交易最單純,各隊都站在保護自己的立場,而非整體環境立場。

這些發言也被網友大酸,身為領隊接手球隊半年才發現球隊年齡過高?而且疑似情緒勒索其他球隊,促成完成交易,這也引起網路上許多人討論。

圖片來源: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本季富邦有著許多問題,其中游擊手是最為嚴重的一環,至13日前,除了打擊率不到2成,還發生14次失誤,比其他4隊游擊手加總13次還多,守備率低到只有8成97。本季富邦啟用過李宗賢、王勝偉、莊韋恩、于森旭和楊晉豪守游擊,但成效都不彰,名單中僅有王勝偉表現較稱職,但他已38歲,並非球隊長期可倚賴的選擇。

圖片來源: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其實以中職發展來看,球隊想要成功翻身,透過選秀和農場養成是比較可行的方法,近年又以中信兄弟最為出色,他們培養出不少好手,是各隊都想透過交易取得補強的球隊,二軍有陳偉漢、張志強、林瑞鈞、周委宏、潘志芳、馬鋼…等內野手。對於富邦悍將來說,當然可以做為借鏡,只是中間的陣痛期勢必要好幾年,對於想要馬上取得成功的球團來說,恐怕無法等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