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約妹慘遭網圍剿!女友急求饒 平台開大絕「帳號拉黑停權」


 黑男約妹慘遭網圍剿!女友急求饒 平台開大絕「帳號拉黑停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Youtuber黑男經常現身街頭幫素人配對,有趣的影片內容讓他成了人人知曉的「街頭邱比特」!而他最近上傳一部新影片,內容在實測約會軟體,他在過程中與女來賓的親密互動讓整部片話題不斷,甚至慘遭網友不斷炮轟!不料,交友平台竟用了奇招來應對,就連黑男女友和來賓都現身回應,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黑男約妹拍片互動曖昧!女友「看了氣炸」被出征 無奈嘆:我才講一次

來源/@lucylu_8619

荷蘭混血正妹Lucy(盧蓁)與網紅「黑男」穩定交往3年多,先前對於男友更新的約妹實測的影片,她竟坦言自己看了之後「真的氣炸了」,隨後更吸引不少網友打抱不平,開始砲轟「垃X」、「蹭流量」,讓女友趕緊發文表示,「尊重黑先生的工作」。

來源/@lucylu_8619

沒想到,Lucy在16日透過IG發文表示,「胸不大但有容乃大」,先是謝謝大家的關切,經過兩人的溝通後,「有找到方式來取得中間的平衡」,因為不能讓對方完全停止這樣的工作性質,彼此能做到的就是,「包容信任,以及要求對方能給予報備和承諾!」最後她也期許大家能支持男友黑男的作品,畢竟「他也是非常努力,每天沈浸在工作壓力中」。

來源/@citybananatw

後來,約會軟體也發出限時動態公開致歉,「因使用本服務,造成某黑姓男子發生家庭革命,我們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平台決定「將該黑姓男子帳戶停權」,以避免往後誤會產生。而面對如此的酸言酸語,影片中的女來賓正妹小璦,也跳出緩頰表示,「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揣測、攻擊」,更大讚Lucy很棒,「要體諒另一半接觸這麼多異性是多麽不容易,黑男也是很愛女友的」,強調一切只是工作拍攝,希望大家停止攻擊。

來源/@aihsie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