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約妹拍片互動曖昧!女友「看了氣炸」被出征 無奈嘆:我才講一次


黑男約妹拍片互動曖昧!女友「看了氣炸」被出征 無奈嘆:我才講一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YouTuber黑男以街頭配對的內容而逐漸走紅,頻道中現身的女生不僅外表精緻,更擁有火辣的魔鬼身材,每次都能掀起不小的話題!而日前他在新片中實測約會軟體,過程中也與女來賓有親密互動,讓他緊張表示:「我會不會被Lucy(女友)殺!」而女友事後也坦言「氣炸」,沒想到卻遭到酸民出征,掀起網友的熱議!

看更多:揭開工地真實面貌! 黑男做工地「口罩濕到在滴水」直呼:快不能呼吸了

來源:黑男YT

黑男在新片中實測約會軟體,找來兩位身材火辣的美女一同遊玩,對方不僅長得甜美可人,還大方展現傲人的北半球,相當吸睛!約會過程中也有不少親密的互動,讓已經有女友的他緊張表示:「我會不會被Lucy殺!」而女友Lucy事後則在IG上表示自己長期都不敢看男友的影片,沒想到這次看了之後「真的氣炸!」對此,黑男也暖心向女友喊話,「謝謝露西總是放心的讓我工作,給我最大的支持」,展現出兩人的好感情!

來源:Lucy IG

雖然黑男已經即時出面解釋,但沒想到Lucy的一番言論仍遭到酸民惡意解讀,認為她有意炒作、蹭流量,對此,她則再度發文澄清,「我很尊重黑先生的工作」,對方每次工作也都會事先報備,但身為女朋友的她,看到影片中的互動還是多少會介意,但「還是選擇包容和尊重」,因此很少有怨言。

來源:Lucy IG

接著,Lucy無奈表示:「這麼久了,我也才講這麼一次,結果底下留言罵爆我和黑先生」,強調自己並非有意引起騷動,單純是想要抒發心情,也希望大家能夠手下留情,不要互相傷害,掀起熱議!

來源:Luc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