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愛的台灣人」出爐!舒華意外竄升第2名 第1名卡兩寶座:實至名歸


南韓「最愛的台灣人」出爐!舒華意外竄升第2名 第1名卡兩寶座:實至名歸

韓流文化已席捲台灣多年,在台灣處處皆可以感受到韓流的影響力,不過近年韓國也颳起「台灣風」,除了美食小吃受到喜愛,另外也有不少台灣戲劇、藝人受到關注,尤其近期「台劇《想見你》」和「大S(徐熙媛)閃嫁具俊曄」更是引發韓國網友一陣熱議!而最近YouTuber智沿、正訓也整理出「最近韓國網友搜尋最多的台灣人TOP3」,影片一出,引起台灣網友討論!

看更多:20年前被迫和大S分開!具俊曄靠「電話號碼」續前緣:已在韓國登記

來源:大S IG

韓國導遊智沿、正訓最近在YouTube頻道分享「2022年韓國網友搜尋最多的台灣人TOP3」,智沿根據Google搜尋排行榜,整理出搜尋第一名是大S(徐熙媛),因為大S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於3月再婚,消息不僅震驚台灣、韓國,其宛如偶像劇般的重逢故事至今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因此這樣的結果也讓智沿、正訓感到不意外,另外其實大S在《流星花園》的角色「杉菜」的韓文名,也榮登排行榜第4名的寶座!

來源:yeh.shaa_

有趣的是,搜尋排行榜第二名雖然也是K-POP偶像,但竟然不是TWICE成員周子瑜,而是(G)I-DLE成員葉舒華,結果出乎正訓意料,智沿也指出,「子瑜很有名,不過我查的是『今年』搜尋最多」,並補充猜測,「或許是因為舒華剛過生日,以及有一支她說中文和韓文時的反差影片受到熱議」,才會搜尋量飆高!

來源:qun_04

至於第三名得主,則是先前已在日本爆紅的「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正訓表示,峮峮的「動圖」在韓國很有名!此外,他也補充因為峮峮受到關注,後來其他隊的啦啦隊正妹也開始引起了韓國網友的注意,不過正訓也透露,其實棒球圈中,曾經旅韓打球的台灣選手「王維中」也非常的有名,球技與外貌兼具的他,也深受韓國網友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