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被迫和大S分開!具俊曄靠「電話號碼」續前緣:已在韓國登記


20年前被迫和大S分開!具俊曄靠「電話號碼」續前緣:已在韓國登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才剛爲長跑10年的婚姻劃下句點,沒想到三個多月後,竟在8日對外宣布與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再婚的消息,引發外界震驚!而牽起緣分的,竟是那多年沒換的電話號碼,消息曝光,讓眾人感到羨煞不已,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言承旭前女友結婚了!曬婚戒放閃「新郎與舊愛同名」身分曝光

圖片來源:大S臉書

曾相戀過的兩人,卻因為男方經紀公司的禁愛令而被迫分開,超過20年的時間都沒有聯絡,直到得知大S與汪小菲離婚的消息,具俊曄才鼓起勇氣播打女方當年留下的號碼,他在文內說道,「還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而根據《ETtoday》報導,大S經紀人表示,「聯繫上後感情回溫,感覺也都還在」,兩人才能延續未完結的愛。

來源:具俊曄 IG

此外,大S經紀人也透露,有天具俊曄在電話中問「要不要嫁給我?」主動出擊才促成這段婚姻,她也感激說道,「感謝2人有追求幸福的勇氣,將不辦婚禮,小孩已經知道也都很開心,家人也很祝福」。

來源:大S IG

而報導中經紀人也透露,大S已在韓國登記結婚,細節不便回應,「她很享受現在的生活,現在很好,之後是否在台灣定居或小孩的狀況,可能無法一一回答。」經紀人也表示,「韓國登記結婚人不用到,寄出資料就能登記結婚,光頭要來台灣蜜月是他個人來台」。

而這電話號碼牽起緣分的話題,讓許多圈內好友們紛紛讚嘆「太浪漫」,王子(邱勝翊)還開玩笑說,「不再換電話了」,炎亞綸則是自嘲自己換了五次電話,難怪沒結婚。

來源:炎亞綸臉書
來源:王子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