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妻王婉霏登熱搜第一!陸網瘋成「vivi女孩」 劉畊宏讓教練C位嘆:家中地位不保


美妻王婉霏登熱搜第一!陸網瘋成「vivi女孩」 劉畊宏讓教練C位嘆:家中地位不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畊宏.jpg
劉耕宏

48歲男星劉畊宏在疫情期間,和老婆王婉霏在抖音上開直播帶粉絲健身跳「毽子操」,讓他人氣水漲船高,人人都成為「劉畊宏女孩」,抖音粉絲人數已經突破6800萬人,老婆王婉霏(vivi)也因此跟著爆紅,還以「vivi可愛」關鍵字登上熱搜第一,讓老公劉畊宏忍不住感嘆。

看更多:劉畊宏跳操流量激增!曝「3重點健康飲食」秒衝熱搜 陸網膜拜:劉教練言之有理 

來源:王婉霏微博

劉畊宏日前在微博發文無奈嘆:「剛被嚇醒..我老婆上熱搜了。芭比Q了…大家喜歡上她了,我最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家庭地位…」,同時附上愛妻的長腿美照還有一張截圖,可以看到微博熱搜榜上的第一名就是「vivi可愛」,顯見王婉霏的超高人氣。

來源:劉畊宏微博
來源:劉畊宏微博

在劉畊宏最新的直播中,王婉霏更是站上「C位」成為帶操教練,興奮對網友喊話:「vivi女孩,vivi男孩,跟著我跳起來」,期間還趁機「報仇」,狂虧劉畊宏沒跟上,有網友酸她「不瘦」,王婉霏也幽默回應:「你不能說我不瘦!等一下劉畊宏下播加練我」,可愛直率的性格圈了不少粉絲。

來源:微博

事實上,劉畊宏每次開播健身時,王婉霏都會在後方跟著運動,然而劉畊宏的運動都比較高強度,王婉霏總是會累到表情失去控制,豐富的表情全被網友截圖下來做成表情包在網路上瘋傳,讓網友全都笑翻,「超可愛」、「每次直播全程都是在看vivi」。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