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跳操流量激增!曝「3重點健康飲食」秒衝熱搜 陸網膜拜:劉教練言之有理


劉畊宏跳操流量激增!曝「3重點健康飲食」秒衝熱搜 陸網膜拜:劉教練言之有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畊宏.jpg
劉耕宏

48歲男星劉畊宏在疫情期間,和老婆王婉霏在抖音上開直播帶粉絲健身跳「毽子操」,讓他人氣水漲船高,人人都成為「劉畊宏女孩」,抖音粉絲人數已經突破6300萬人。日前他搭上世界防治肥胖日,倡導大家健康生活的觀念,交網友正確飲食方式,再度掀起熱議,關鍵字還一舉衝上熱搜。

看更多:趙薇慘遭封殺神隱近一年!富商尪突「請辭酒莊管理人」 驚人財務狀況曝光 

來源:微博

劉畊宏在5月11日世界防治肥胖日當天發布影片,透露體脂肪的含量過高會對身體造成危害,進而產生「三高」相關疾病,當體能下滑,身體也會變得更容易受傷,因此他還一直呼籲「健身就能改變生活」,不一定要重訓運動才是健身,最主要還是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來源:微博

劉畊宏分享3點,其中之一是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不需要硬逼自己長時間跳操,就算只用零碎的時間來運動也沒關係,「讓自己有一個開始動起來的時間」,他強調就算工作、生活壓力很大,花點時間運動都對抒發情緒有幫助,比一直坐著滑手機、一動也不動好得好。

來源:微博

劉畊宏強調,「在有氧運動過程當中,經過科學的證實,腦內啡會讓你身心靈更快樂,甚至思想更正面更積極。」同時他也提醒大家要注重飲食,如果運動量不大,也不用吃一堆補品來補身體,反而平常飲食均衡,從減糖開始,每天都攝取足夠青菜、蛋白質才是真正健康,「達成這樣,你就已經做好最重要關鍵的一步了。」讓中國網友一面倒狂推:「劉教練言之有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