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Scott重磅回歸!舞台上驚見「無性別模特」 前衛造型網疑惑:腋毛不刮?


Travis Scott重磅回歸!舞台上驚見「無性別模特」 前衛造型網疑惑:腋毛不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ravis Scott.jpg
Travis Scott

美國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在16日出席「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擔任表演嘉賓,很久沒現身公眾場合的他這次攜家帶眷,老婆凱莉.詹娜(Kylie Jenner)與女兒Stormi一同登上紅毯。除了家人,這回他邀請一位神秘人物與他同台演出,是一位「雌雄同體」的無性別模特兒,她用前衛的造型站上舞台,引起觀眾一陣熱議!

看更多:台下CPR、台上繼續唱?Travis Scott音樂節釀8死 「恐怖踩踏」畫面曝光 

Travis Scott繼去年在「Astroworld Festival」發生了「人踩人暴動事件」後,終於在16日再度出現在公眾面前,並站上「告示牌音樂獎」的舞台,表演歌曲〈Mafia〉與〈Lost Forever〉。久違的登台舞台魅力依然不減,他將舞台化作一場暴風雪,全白的舞台設計搭配舞者們身上的厚重的皮草,Travis Scott彷彿從冬眠中甦醒,開始他的表演。不過,觀眾發現,一群舞者當中,有一位只穿著內衣,外面披上大衣的平頭搶鏡人物與Travis有不少親密互動,畫面甚至會單獨帶到這位神祕人物,眼尖的網友一看,發現她是先前出現在Travis MV中的主角「Jazzelle Zanaughtti」!

Travis Scott重磅回歸!舞台上驚見「無性別模特」 
圖片來源:traviscottflame IG
Travis Scott重磅回歸!舞台上驚見「無性別模特」 
圖片來源:traviscottflame IG

Jazzelle當天同樣也登上了頒獎典禮的星光背板,只見他一身網狀長禮服,腰間、胸前都做了挖空的設計,纖細的身材嶄露無遺,搭配上一頭白金短髮,畫上超細眉毛與冷感眼妝的造型強烈,令人過目難忘。不過,有網友看到她這一身造型後紛紛疑惑表示,「好美,但是為什麼不刮腋毛?」從腋下岔出的毛似乎模糊了造型的焦點,但依然不失她與眾不同的獨有氣場。

其實,將自己剃成短髮、修掉所有眉毛的Jazzelle,是一位「雌雄同體」的模特兒,不將自己用二分法歸類,並以極度大膽的造型獲得外界關注。過去她就曾出演Travis Scott的冠軍單曲〈Highest In The Room〉的MV,打破傳統審美的她更被天后蕾哈娜相中,成為內衣大秀的指定模特兒,後續又成為品牌愛用的模特兒之一,可說是開創了一條獨有的道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