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CPR、台上繼續唱?Travis Scott音樂節釀8死 「恐怖踩踏」畫面曝光


台下CPR、台上繼續唱?Travis Scott音樂節釀8死 「恐怖踩踏」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ravis Scott.jpg
Travis Scott

由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主辦的「休士頓天文音樂祭」(Astroworld Festival)上周末在NRG體育場(NRG Park)舉行,吸引約5萬人參與,未料竟發生人大規模的「踩人事件」,釀成至少8人死亡、約百人受傷,年紀最小的死者只有10歲!事發後就有網友直指崔維斯·史考特看到現場觀眾有人昏倒竟還繼續唱,痛批他「只在乎賺錢、枉顧人命」,引發爭議!

看更多:喜劇丑角長大了!英國童星「顏值大進化」 超狂對比驚豔全網

圖片來源:IG@travisscott

休士頓天文音樂是由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舉辦的演唱會,目的是為了紀念兒時最喜歡但已倒閉的同名遊樂場,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因此今年宣布復辦後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據悉,今年邁入的第三屆活動,總計約10萬張門票在銷售半小時就全數售罄,5、6日舉辦的音樂節除了有主辦人崔維斯演出,包括Bad Bunny、Young Thug、21 Savage等嘻哈界大咖也受邀登台,未料第一天就發生悲劇。

圖片來源:IG@travisscott

綜合媒體報導,根當地警方表示,5日的音樂節現場湧入約5萬名觀眾,晚間約9點正當崔維斯在舞台上表演,許多人為了近距離觀看他而造成擁擠推拉,接著場面漸漸變得混亂,有人摔倒失去知覺,也有人跌倒昏迷,之後發生嚴重的「人踩人意外」,導致至少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送醫。美國天空新聞台指出,崔維斯在表演途中看到台下慘狀,立即中斷表演,不過也有推特網友貼出現場影片,指他不理台下觀眾暈倒,仍在台上演唱! 

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影片,包括有觀眾在意外發生時,急忙接觸工作人員要求表演暫停,但卻未獲得幫助;另外稍早在演唱會入場時,也有數百位粉絲為搶快進入會場,在入口處發生踩踏事件,場面相當失控。對此,崔維斯也在悲劇發生後在推特發文,表示對意外感到非常震驚,並且已在幫忙釐清有哪些受害者和聯繫家屬,以便能協助他們度過此艱難的時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