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爆1歲父母離異!活動中「唯一一次見到父親」 故事惹哭眾人


宮脇咲良爆1歲父母離異!活動中「唯一一次見到父親」 故事惹哭眾人

「小櫻花」宮脇咲良過去曾為日本女團HKT48及限定女團IZ*ONE的成員,2日她以韓國女團「LE SSERAFIM」身分再出發,這已是她第三次出道,備受外界關注!不過,事實上宮脇雖在日韓演藝圈已有超過10年的經歷,但她卻鮮少在公開場合談論過家人,近期她在節目中感性透露從小父母就離異,而「唯一一次與生父見面」的故事更是惹哭了不少粉絲!

看更多:跟小櫻花再相遇!金采源自爆「相處尷尬」:沒想過會再次成為隊友

來源:

宮脇咲良近期在節目《認識的哥哥》透露自己的父母在1歲時離異,讓眾人相當震驚,咲良坦言「我從來沒有見過爸爸,連照片也沒有看過,所以並不知道爸爸的長相。」不過咲良也接著補充,「(成為偶像後)某次在日本握手會上,有位男子說『我都有為你加油』」而咲良也表示在握到對方的手時,便直覺感覺到「是爸爸」。

來源:

儘管當下無法確定對方身分,但宮脇咲良強調「就是一種感覺」,即便不知道生父的長相,對方也沒有明確多說甚麼,但在握手的那一剎那,便認為「這個人應該就是爸爸」,而在這位男士的下一位就是奶奶,奶奶的一句「妳不記得了嗎?」,也讓咲良更加確信那位就是父親,但令人有些遺憾的是,咲良也透露從那之後就沒有再與父親見到面了。

來源:

宮脇咲良曾經是兒童演員,她在2011年以HKT48一期生的身分出道,後來在2018年參加了日韓合作的選秀節目《PRODUCE 48》,她在節目中努力不服輸的態度也收穫了不少粉絲,並且最終也成功成為出道限定團體IZ*ONE的一員,團體解散後咲良也回到HKT48,不過她於2021年6月19日畢業,接著她也將重心轉往韓國發展,並於5月2日以LE SSERAFIM成員身分再出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