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櫻花再相遇!金采源自爆「相處尷尬」:沒想過會再次成為隊友


跟小櫻花再相遇!金采源自爆「相處尷尬」:沒想過會再次成為隊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限定團體IZ*ONE成員金采源、宮脇咲良在團體解散後,以HYBE公司旗下SOURCE MUSIC的新女團「LE SSERAFIM」重新出發,其中采源更被任命成為隊長!雖然采源過去和宮脇咲良有長達2年半的相處時間,不過她最近受訪時,卻自爆其實2人之間有些尷尬,甚至還「反省」過去的自己,引發熱議!

看更多:風格大變!IZ*ONE金采源任「小櫻花新團」隊長 預告照曝光掀熱議

來源:official_izone

金采源與「小櫻花」宮脇咲良都曾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48》成為IZ*ONE的成員,並且一起執行活動長達2年半的時間,而在限定團解散後,2人後來又以新團體LE SSERAFIM再出發,並再度成為隊友!采源近期受訪談到與宮脇咲良再相遇時,也坦言「想都沒想過會再次一起活動,人生總是出其不意!」

來源:le_sserafim
​​​

另外,2人曾同為IZ*ONE的成員,不過卻采源自爆,其實過去和宮脇咲良相處有些尷尬,不過她也解釋,「由於團裡(IZ*ONE)的人數眾多(12人) ,所以我們倆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並沒有很多」。采源也補充說明,現在來到LE SSERAFIM後2人親近許多,但也因此反省過去,「無法理解為何那時我們從沒親近的相處呢?」

來源:le_sserafim

此外,金采源也透露,宮脇咲良其實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但由於現在彼此更加親近,自己也更加瞭解咲良的性格,「我可以看出她很替我著想,能感覺到她是比我想像中還要更溫暖的人!」采源更坦言,雖然2人「再出發」的過程並不容易,重新適應練習生生活相當辛苦,但一路上彼此心靈相通、瞭解對方的想法,一路走來也互相作為對方的支柱!

來源:official_izo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