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是誰?剪髮爆哭事件延燒 天籟歌聲、甜美顏值掀話題


反骨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是誰?剪髮爆哭事件延燒 天籟歌聲、甜美顏值掀話題

前陣子反骨男孩的雙胞胎成員艾軒、艾宸到YouTuber「Joeman」參加新影片企劃,體驗百元剪髮和千元剪髮的差異,結果妹妹艾宸在過程中哭了起來,掀起一陣議論,艾宸事後針對此事正式致歉,讓風波暫時告一段落,艾軒、艾宸年僅17歲,外型甜美加上好歌喉,加入反骨男孩後更是圈粉無數,現在就一起來認識她們吧~

看更多:反骨新妹剪髮大臭臉!髮廊遭狂刷負評 Joeman「思慮不周」道歉:有跟當事人確認過 

雙胞胎姊妹艾軒、艾宸介紹

圖/IG@caiaichen_1101_

這對雙胞胎姊妹年僅17歲,姊姊名叫蔡艾軒、妹妹則名為蔡艾宸,兩人出生時間差2分鐘、同為天蠍座,目前各自還在就讀高中,1年前姐妹倆曾在反骨男孩的「街頭挑戰」掉錢包影片中露面,並在後來以「正式成員」的身份出現在酷炫的影片中。

艾軒、艾宸展現超神心電感應

兩年前兩姐妹艾軒、艾宸在還就讀國中時,就曾出現在YouTuber黑男的街訪影片中,當時姐妹倆雖然面對鏡頭有些害羞,但在默契大考驗環節接連回答一致,就連隔開幾公尺後,面對多個選項也能猜中對方心思,姐妹倆超神的心電感應讓短短幾分鐘影片吸引廣大觀看數!

姐妹倆「甜美歌喉」被熱議

11個月前艾軒、艾宸正式加入反骨,她們在酷炫的頻道中正式露面並自我介紹,自然的談吐加上專屬於倆姐妹的風格,艾軒、艾宸在結尾清唱懷舊老歌〈夢醒時分〉,唱歌期間姐妹倆害羞不敢看鏡頭,不過兩人雖然沒有經過專業的歌唱訓練,但音色清澈又有默契,合音部分聽起來也相當和諧,甜美的歌聲也讓許多人從此對她們產生良好印象。

艾軒、艾宸幾乎長一樣!親自透露「辨別方式」

艾軒、艾宸在2021年7月開設專屬兩人的YouTube頻道,姐妹倆最常因爲如出一徹的相貌備受討論,為此艾軒、艾宸特地在去年走鐘獎拍一個小影片,讓現場YouTuber猜他們誰是姊姊、誰是妹妹,提到彼此外貌上如何分別,兩人表示「妹妹艾宸的鼻子比較挺」,姐妹倆用一個小小的話題,快速讓現場的YouTuber認識了自己,也引起觀眾良好的互動。

艾軒「剪壞瀏海」曝心境

自從雙胞胎姊妹艾軒、艾宸加入後,酷炫就經常發布與她們展開日常對話的模樣,只見姊姊艾軒曾因為一時失手把瀏海剪壞,艾軒曾因為瀏海剪壞,一度想跟學校請假2個禮拜,後來雖然沒有真正因為這件事請假,但關於剪瀏海這件事,酷炫提到這個年齡層的小孩對於外貌比較堅持,艾軒也認同看見瀏海剪壞的當下,其實會變得比較沒有自信。

艾軒拆牙套「咬字變清楚」

艾軒、艾宸經常在兩人專屬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日常生活,姐妹倆常因為呆萌的個性加上可愛的咬字,在觀眾心中留下印象,今年3月兩人透過頻道貼出了姊姊艾軒拆牙套的影片,拆掉牙套後,姊姊的咬字變得比先前清楚一些,因為姐妹倆都有戴牙套,如今姊姊因為比較早矯正所以早拆牙套,也讓妹妹艾宸非常羨慕。

艾宸挑戰「千元剪髮」突掉淚

YouTuber「Joeman」一個特別企劃邀請雙胞胎姊妹艾軒、艾宸一同來挑戰百元剪髮和高級剪髮的差異,兩人猜拳後決定由姊姊艾軒挑戰100元剪髮,妹妹艾宸則挑戰人氣髮廊設計師的6千元剪髮,不過拍攝過程中卻出現小插曲,妹妹艾宸因為被眼前自己的新造型嚇到,忍不住情緒掉下眼淚,掀起滿滿熱議。

隨著此事延燒,網友掀起兩派論戰,有的網友認為妹妹艾宸的行為不尊重專業,不過也有網友對於艾宸予以鼓勵,認為她年紀還小,且正值在乎自己外貌的年紀,誠實表達反應並不是壞事,不過事後妹妹艾宸為了此事,在酷炫的影片上向該設計師致歉,並在IG上表示自己因此事學到教訓,並再次向該設計師致上歉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