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新妹剪髮大臭臉!髮廊遭狂刷負評 Joeman「思慮不周」道歉:有跟當事人確認過


反骨新妹剪髮大臭臉!髮廊遭狂刷負評 Joeman「思慮不周」道歉:有跟當事人確認過

反骨男孩旗下新加入的成員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最近上Joeman的頻道拍片,擔任髮型模特兒,沒想到宸妹因為無法適應髮型設計師所剪的造型,在影片中擺出臭臉,甚至還哭出來,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後來,酷炫也為此找了雙胞胎來訓話,並且要求宸妹向Joeman道歉,不料設計師所屬的髮廊卻遭到大批網友湧入狂刷負評,讓Joeman出面發聲,表示事前有跟當事人確認「是否能接受該造型」,希望大家理智一點,引發熱議。

看更多:反骨新成員上Joeman頻道「臭臉大哭」被罵爆!酷炫發火教訓:不尊重專業

圖片來源:JoemanYT

Joeman在IG發文寫道,「拍攝當天我們事前先預約了EROS髮廊的Andy老師進行理髮,剪髮前溝通時,Andy老師建議妹妹艾宸剪短會很好看,但妹妹表明目前計畫要留長不能剪太多,希望長度不要變也才有畫面中確認長度的環節,在這個前提下,Andy老師的創作空間確實被侷限了,就如各位影片中看到的,最後只能打薄和剪層次,畢竟奢華剪髮收費高達6300元,也不太可能只簡單修瀏海、弄一個很常見的安全牌髮型,關於這點我們事先也都有確認雙胞胎姊妹是否可以接受比較大幅度的髮型設計,並沒有強迫來賓剪髮與接受!」

圖片來源:酷炫YT
圖片來源:酷炫YT

而Joeman也透露,「Andy老師跟我說,一個髮型漂不漂亮,本來就非常主觀」,因為Andy參加過多次國際沙龍展,若是從設計層面來批評他的作品,他都會虛心接受,但部分觀眾誤會Andy老師強迫艾宸妹妹接受理髮,便對他不理性的謾罵,甚至沒去EROS消費,就去GOOGLE評論刷負評,造成了他們的困擾,讓Joeman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圖片來源:Joeman IG
圖片來源:宸妹 IG

最後,Joeman也向大家道歉,「剪髮對決這個題材從構思到找髮廊、找模特兒,中間的過程花了很多心血,但畢竟還是思慮不周,只想要找髮型相同的雙胞胎,卻沒有考慮到年輕來賓可能會無法消化理髮後的不適應,這是我們要深刻檢討的,也希望大家理性討論」,他也再度強調,「不要再到店家粉專或評論下謾罵,感謝各位!」

圖片來源:宸妹 IG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表示,「辛苦了...下次找2個姨姨做補染對決白髮啦!」、「Andy老師在業界真的是很專業的耶」、「九妹辛苦了,但不得不說,整場都是九妹跟紀卜心在撐,看完這集直接被卜心圈粉,雙胞胎姐妹從出場就很尷尬」、「有留長的計畫不能剪太多?那為什麼還要接剪髮企劃的節目?事前不知道要剪頭髮?」、「有點驚訝為何節目不去解釋一下她的心情,女生剪頭髮的情緒,真的會比較不一樣,尤其是這麼年輕的女生,我完全可以理解!」。

圖片來源:宸妹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