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佳藍陷爭議事件!網貼「處置通知書」引熱議 經紀公司再發聲明


金佳藍陷爭議事件!網貼「處置通知書」引熱議 經紀公司再發聲明

HYBE娛樂旗下的Source Music推出新女團「LE SSERAFIM」,但未料其中一名16歲成員「金佳藍」出道前就引起風波,被網友爆出人品爭議以及涉及校園暴力事件!儘管經紀公司曾發聲明指出,佳藍並無暴力行為,但不僅網友對於這樣的說法不買單,後來也還有多位人士持續爆料相關黑歷史,而15日網路上又流傳疑為佳藍的「校園暴力處置通知書」,再次引起熱議!

看更多:未出道就被黑!金佳藍深陷爭議事件 公司封「官方嫩豆腐」遭酸:臭豆腐

來源:le_sserafim

15日韓國論壇有網友貼出一張案件號為2018-3的「校園暴力委員會處置通知書」,上頭除了寫下對應的校規條例,其中一欄更寫著「加害學生1年3班金佳藍(김가람)」、「被害學生1年2班」。由於和LE SSERAFIM成員金佳藍韓文名字同名同姓,並且2018年也和金佳藍就讀國一的時間點相符,因此照片一出後又立即引起網友們關注!

來源:le_sserafim

雖然原PO當時發文強調「還不知道真偽」,但這張照片已經引起網友熱議,更甚至有人指出「這確實就是校園暴力委員會處置通知書的格式」,因此也鐵口直斷這張就是金佳藍霸凌的「證據」而隨著事件再次成為焦點,經紀公司也在16日透過媒體再度堅定立場,並且表示「已採取法律應對」!

來源:le_sserafim

事實上,LE SSERAFIM於本月2日強勢出道時,金佳藍即被媒體直球提問爭議話題,不過當時卻是隊長金采源率先跳出回應,並表示「公司正依法律進行相關對應與處理,因為有很多需要小心謹慎的地方,所以請大家諒解!以後應該會有機會跟大家解釋清楚。」而佳藍則是僅附和采源的說法,並盼外界給予體諒。

來源:아이돌 이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