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道就被黑!金佳藍深陷爭議事件 公司封「官方嫩豆腐」遭酸:臭豆腐


未出道就被黑!金佳藍深陷爭議事件 公司封「官方嫩豆腐」遭酸:臭豆腐

HYBE娛樂旗下的Source Music推出新女團「LE SSERAFIM」,沒想到其中一名16歲成員「金佳藍」卻被網友爆出人品爭議以及校園暴力事件,團體在2日強勢出道後,仍無法避免相關話題,不但遭受媒體直球提問,就連金佳藍MBTI(人格測驗)的結果也掀起網友熱議,還被嘲諷狠酸是「臭豆腐」!

看更多:騷擾aespa男學生抓到了!校方積極調查揪犯人:屬實會依校規做停學處分

來源:le_sserafim

LE SSERAFIM官方在公開金佳藍為團內的一員後,立即有多位網友爆料金佳藍人品行為不佳,不但曾公開發表性方面的言論、做出露骨行為,並且還涉及校園暴力,霸凌同學!相關照片在網路上瘋傳,還沒出道就已經惹出相當大的風波。不過,當時經紀公司卻發聲明指出,佳藍並無暴力行為,並聲稱她才是受害者,只是網友們對此聲明並不買單。

來源:le_sserafim

後來,LE SSERAFIM在2日正式出道,仍不免被媒體直球提問爭議話題,而隊長金采源也率先跳出回應表示,「公司正依法律進行相關對應與處理,因為有很多需要小心謹慎的地方,所以請大家諒解!以後應該會有機會跟大家解釋清楚。」而佳藍則是僅附和采源的說法,並盼外界給予體諒。

來源:le_sserafim

不過,網友對於金佳藍回應爭議的方式並不買單,心疼隊長金采源被推出來「擋子彈」,並紛紛提出質疑「校園霸凌並非跟團體有關,為何『當事人』金佳藍不親自回覆?」、「若爭議事件非事實,那金佳藍應該能坦率否認才對啊!」、「可憐隊長了,居然還要替這樣的人擋子彈」。

來源:le_sserafim

此外,由於爭議事件目前仍舊未解,金佳藍的一舉一動都受到檢視,像是她在團體節目的MBTI測驗也引發熱議!當時她的測驗結果顯示,「擁有重情義的性格,並且很少透露內心,不會任意展現真實的自己,外表雖看起來強勢不過內心卻像是『嫩豆腐』」,字幕更是直接打上金佳藍是「公認的LE SSERAFIM官方嫩豆腐」。不少網友看了都傻眼,除了質疑公司「是在刻意塑造形象」,更有人狠酸「她是假裝成嫩豆腐的臭豆腐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