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工地真實面貌! 黑男做工地「口罩濕到在滴水」直呼:快不能呼吸了


揭開工地真實面貌! 黑男做工地「口罩濕到在滴水」直呼:快不能呼吸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知名YTR黑男以《街頭邱比特》單元在網路上迅速爆紅,而除此之外他所經營的「黑男勞工系列」因為題材相當特別,也深受網友們喜愛。而近日他更是親揭大熱天在工地戴口罩施工的不易,讓不少人看完後覺得非常震撼。

看更多:Youtuber提倡「讀大學毀人生」惹議? 網瘋狂倒讚怒轟:學店生言論

黑男昨日在YT上傳了一部標題為「連續做三天工地賺5400 熱快窒息 口罩換N個」的工地影片,只見他在大熱天中辛苦在戶外施工,但為了防疫以及避免吸入粉塵等對身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工人們只能忍住高溫帶來的種種不適,戴好頭盔以及口罩保護自己。

嘿
圖片來源/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在工地上班的三天之中,黑男的工作大多數是在戶外,第一天只見他耐心的塗抹防水層,第二天則是到屋頂上處理破裂的隔熱磚。而他頂著烈日,細心的檢查每一塊地磚是否有損壞情形,但由於戶外實在太熱,讓他抓緊空擋趕緊回到休息區中補充水分。

接下來就是鋪水泥的過程了,必須蹲在地上耐心的把水泥鋪平,最後黑男終於忍不住把全濕透的口罩脫掉,摘下口罩的過程中可以看到甚至有大滴大滴的汗珠被甩到地上。

黑男昨日在YT上傳了一部標題為「連續做三天工地賺5400 熱快窒息 口罩換N個」的工地影片,只見他在大熱天中辛苦了戶外施工,但為了防疫以及避免吸入粉塵等對身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工人們只能忍住高溫帶來的種種不適,戴好頭盔以及口罩保護自己。  在工地上班的三天之中,黑男的工作大多數是在戶外,第一天只見他耐心的塗抹防水層,第二天則是到屋頂上處理破裂的隔熱磚。而他頂著烈日,細心的檢查每一塊地磚是否有損壞情形,但由於戶外實在太熱,讓他抓緊空擋趕緊回到休息區中補充水分。  接下來就是鋪水泥的過程了,必須蹲在地上耐心的把水泥鋪平,最後黑男終於忍不住把全濕透的口罩脫掉,摘下口罩的過程中可以看到甚至有大滴大滴的汗珠被甩到地上。  黑男表示戴著全濕的口罩真的很難呼吸,自己一直有種要窒息的感覺:「有沒有看過那種,特務被抓到的要去招供機密的場面」、「然後人家就會用布蓋住你的口鼻,然後放水下去,就是像那樣沒辦法呼吸的感覺」,也透露自己一個早上已經換了很多副口罩。  黑男的影片中也揭露了工地實況,許多勞工朋友都必須一直更換新口罩,才能保持呼吸順暢以及舒適。而除此之外,在工作過程中不斷蹲下、彎腰、提重物也對腰和膝蓋也非常大的損耗。  網友們看完後也相當有感觸:「這真的就是工地的真實面貌」、「勞工朋友們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不戴口罩不行,戴了又極度不舒服,真的不容易…」。
圖片來源/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黑男表示戴著全濕的口罩真的很難呼吸,自己一直有種要窒息的感覺:「有沒有看過那種,特務被抓到的要去招供機密的場面」、「然後人家就會用布蓋住你的口鼻,然後放水下去,就是像那樣沒辦法呼吸的感覺」,也透露自己一個早上已經換了很多副口罩。

圖片來源/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黑男的影片中也揭露了工地實況,許多勞工朋友都必須一直更換新口罩,才能保持呼吸順暢以及舒適。而除此之外,在工作過程中不斷蹲下、彎腰、提重物也對腰和膝蓋也非常大的損耗。

圖片來源/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網友們看完後也相當有感觸:「這真的就是工地的真實面貌」、「勞工朋友們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不戴口罩不行,戴了又極度不舒服,真的不容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