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來吧!營業中》6大看點:明星同心改造老屋!鬼鬼「被捂嘴」委屈暴哭


台綜《來吧!營業中》6大看點:明星同心改造老屋!鬼鬼「被捂嘴」委屈暴哭

全新台灣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開播開出亮眼收視率,節目邀請6位知名藝人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顏佑庭一同經營餐廳,過程爆笑又有意義。

以下關於《來吧!營業中》的6大看點,將有助於了解關於節目的更多資訊!

看更多:Netflix韓劇《還有明天》6大看點:陰間使者下凡救人!金喜善「時間靜止術」霸氣滿點

1.明星合作將老屋翻新

圖/Facebook粉專來吧!營業中

《來吧!營業中》的拍攝地點選在新北市石門區,出演的明星們要利用60萬的經費,合力將已成廢墟的老屋徹底改造成可以營業的餐廳,並同心協力將店鋪發揚光大。過程中他們必須自給自足,也可能會遇到預算拮据的時候,面對困難時他們的每一個選擇都必須相當謹慎!

2.庹宗康擔任店長

圖/Facebook粉專來吧!營業中

《來吧!營業中》以庹宗康為店長,帶領其他藝人一同經營餐廳,綜藝經驗老道的庹宗康身為團體中的大哥,總是很有想法,將店內氣氛帶動得自然又有趣。而姚元浩身為主廚,在老屋改建的過程中展現出責任心,不少觀眾都認為他的存在相當可靠!

3.節目輕鬆卻富含意義

圖/Facebook粉專來吧!營業中

6位藝人利用60萬預算,要將老屋改建成可以經營的餐廳,過程中他們有磨合、有笑有淚,節目詳細呈現他們間的笑料和輕鬆聊天的模樣,讓整體節奏明快有趣。餐廳所使用的食材將與地方小農結合,藉由節目也可以宣傳在地農產品,拍攝完畢後,餐廳也將持續經營,這個提倡永續的理念也被觀眾大讚相當有意義。

4.呈現明星反差萌一面

圖/Facebook粉專來吧!營業中

節目《來吧!營業中》呈現外表光鮮亮麗的明星們私下日常的一面,像是被網友稱為「地質學家」的炎亞綸,他遇到蟑螂時嚇到大叫、整個人抖一下快速逃走的模樣充滿反差萌。鬼鬼身為唯一的女性出演者,她活潑的談吐和個性十足的模樣也讓餐廳氣氛變得很活絡。

5.明星私下互動引話題

節目一開始讓明星起手將老舊屋舍打理乾淨,過程中他們的互動相當爆笑,像是顏佑庭搞不清楚蔥、蒜、韭菜怎麼分,呆萌的他晚上被懲罰要獨自在屋舍搭帳棚過夜,但搞不清楚規則的他還以為要跟同為工讀生的鬼鬼一起睡覺,鬼鬼也開玩笑說:「陪你坐車還要陪你睡覺嗎?」引發在場藝人爆笑。

而儘管節目輕鬆,偶爾還是會有引發小衝突的時候,節目第2集當成員在討論餐廳設計時,鬼鬼提出建議卻被姚元浩摀住嘴巴,她當下有點不開心,後來忍不住委屈哭了,這段小插曲讓姚元浩事後採訪時坦言「非常內疚」,鬼鬼和姚元浩也向彼此互相道歉並和好如初,明星也是人,透過磨合才有可能相處得更好。

6.開放客人用餐、粉絲朝聖

圖/Facebook粉專來吧!營業中

《來吧!營業中》以明星們精心設計的無菜單料理餐廳為主打,於22日邀請粉絲前往餐廳的開幕慶用餐,而隨著節目熱度高,餐廳的開幕慶登記名額爆滿,還有不少人為了享用明星親手做的餐點,特地遠道而來,錯過這次活動的人不用擔心,未來也有可能會釋出下一次開放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