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大尉爆「上戰場帶攝影師」挨轟作秀!經紀人急澄清 作戰近況照曝光


李根大尉爆「上戰場帶攝影師」挨轟作秀!經紀人急澄清 作戰近況照曝光

烏克蘭與俄羅斯的軍事衝突在2月底爆發,韓國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也在開戰沒多久後,前往烏克蘭當志願兵,不過後來各種傳聞滿天飛,不但傳出他「落跑」、「作戰照片造假」,更數度被說已經「戰死」,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最近更有在前線的醫療兵爆料,李根大尉帶攝影師上戰場,怒噴「作秀」並為他感到丟臉,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日版《梨泰院Class》女角出爐!原作者欽點「她」出演 海報照曝光

來源:李根大尉IG

最近有一名自稱在烏克蘭前線的J男子發文表示不滿,怒轟李根大尉「帶攝影師上戰場很離譜」,甚至還遭其他國家的志願兵議論,認為他的行為不僅丟了韓國人的臉,還丟光義勇軍的臉,更暗酸李根大尉「沒有擔當」,見到飛彈掉下來僅拋下一句「計畫不周」便開溜,J男子更質疑李根大尉「上戰場的心態不正確」。

來源:李根大尉IG

J男子的爆料文很快的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過李根大尉團隊經紀人也火速發文澄清,指出李根大尉從一開始就是賭上性命、冒著危險上戰場,並且是以國際軍團特種戰部隊指揮官身分作戰2個月!據了解,J男所怒批的攝影師,其實是南韓海軍陸戰隊出身,他是為國際刑事法院(ICC)記錄戰爭罪的證據,而且後來因為戰況越演越烈,李根大尉也已要求他退出前線。

來源:李根大尉IG

此外,臉書非官方軍事粉專「Korea Defense Blog」後來還公開李根大尉在前線的照片,他在狙擊手旁單膝跪地,似乎正專注查看前方戰況,而該粉專也指出,「這是李根大尉在烏克蘭作戰的近況照」,並在文中寫下一名美國志願兵的說法,證實李根大尉確實正率領一支特種部隊!

來源:Korea Defense Blo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