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拿父親植牙費動增高手術!「N號房」主嫌自卑感強烈 趁復健期犯案


爆拿父親植牙費動增高手術!「N號房」主嫌自卑感強烈 趁復健期犯案

2019年南韓爆出駭人聽聞的「N號房」事件,有多位女性遭到誘拐拍下不雅、虐待影片,震驚全球!而事件主嫌趙主彬不但被民眾撻伐,更被網友冠上「淫魔博士」的稱號。近日韓媒回顧此事件時,還另外爆料出趙主彬曾動「增高手術」,硬是將身高多拉高6公分,除此之外,報導還指出這筆錢原先竟然是父親要植牙的費用,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Netflix紀錄片《揭發N號房》5大看點:曝光事件真相!「多視角訪談」揭密破案手法

來源:影片截圖

近日犯罪心理分析節目《黑色:看見惡魔》回顧並揭開「N號房」及主嫌趙主彬犯案的細節。節目中指出趙主彬對於外貌感到自卑,原先他的身高僅只有164公分,不過他後來冒著疼痛以及副作用的風險,拿著父親要植牙的費用去醫院動了「斷骨增高手術」,截去部分骨骼並直入鐵釘,透過骨骼再生的原理,硬是長高到170公分。

來源:影片截圖

沒想到的是,趙主彬在長達10個月的手術復健期中接觸到了社交軟體Telegram,並且開始陸續犯下了罪刑,利用軟體極高的保密性發布有多達997篇與槍枝、毒品有關的文章,除了透過此方法騙取錢財,並且接觸、引誘受害者,逼迫12名女性拍攝性剝削影片,賺取非法收入,更令人髮指的是,其中的受害者還包括未成年。

來源:Netflix Asia

事實上,節目中還指出趙主彬曾經協助過警方偵破電話詐騙並抓捕毒品犯,還甚至因此獲頒感謝狀,不過犯罪心理分析師權一容則認為,「這恐怕只是因為他想在犯罪前,掌握警方調查的能力。」此外,權一容也分析指出「趙主彬是透過控制被害人達到心理優越,並且認為自己的行為不是犯罪,而是創造新文化商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