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曝光新造型!「鯰魚瀏海+長髮尾」揹巨大羽毛 網嚇傻:學妹好正


曹佑寧曝光新造型!「鯰魚瀏海+長髮尾」揹巨大羽毛 網嚇傻:學妹好正

藝人曹佑寧在2014年時因參與電影《KANO》而爆紅,憑著帥氣的外貌和精湛演技,讓他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與喜愛!而他先前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之後,人氣再度翻漲,不過他依然維持親民友善的風格,常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日常點滴,像最近他就曬出工作的側拍,讓大家看到他戴著假髮長馬尾,對鏡頭放電的模樣,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笑說,「是要去參加維秘天使的選拔嗎?」

看更多:7歲就帥起來放!曹佑寧21年前「學周杰倫耍帥」 網:根本沒變!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曹佑寧14日透過社群發佈了一系列的工作側拍照,並在貼文中用了三個小惡魔的表情符號,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身穿西裝,頭上配戴了一頂棕紅色的假髮,假髮的造型讓他多了長馬尾跟中分的瀏海,而他身後則是揹了一個大型羽毛,讓他整個看起來氣勢十足,而他也以酷酷的表情走台步、對鏡頭眨眼,逗樂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不少網友粉絲們看到這則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為什麼變成這樣?」、「好好笑,太出戲了吧~」、「有點太美,好想拉拉看你的瀏海」、「哇!整個陰柔氣質到不行,好喜歡」、「好像動漫角色哦!這是在全是哪個角色?」、「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天使就差你一個啦!」、「那個眨眼會不會太過份」。而其他藝人朋友們看了也接連留言表示,「學弟...阿不是,是學妹好正!」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其實,曹佑寧過去曾是棒球選手,直到20歲才踏入演藝圈,沒想到一轉眼就己經28歲,他曾透露過,時光飛逝讓他不禁感嘆這些來的回憶、過程,都變得模糊不清,只記得某些片段畫面、某些時刻,甚至某種旋律,而這些感覺同時也提醒了他,「在未來的旅途上,要更珍惜,因爲每過一個當下,就已成了過往,所以任何事情都應該向前看,不再去糾結過往」。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