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吵架退群搞消失!炎亞綸揭「只退追鬼鬼IG」真相:都沒認真理解我


《營業中》吵架退群搞消失!炎亞綸揭「只退追鬼鬼IG」真相:都沒認真理解我

節目《來吧!營業中》的主持人們在14日開了直播,除了跟粉絲們互動之外,也讓大家看到藝人們私下互動的逗趣模樣,不過炎亞綸突然在直播中脫口而出,「之前我們吵架,我還有退群組!」更讓人震驚的是,炎亞綸在吵架完的隔天還退追蹤鬼鬼的IG,讓鬼鬼無奈笑說,「他真的很愛跟我走心,我跟他又很熟,我們就這樣相愛相殺!」引起各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營業中》橘髮實習生被讚「神隊友」!埋頭洗碗超少露臉鏡頭 網心疼

圖片來源:炎亞綸 IG

炎亞綸在直播中透露,之前因為「同桌一起出菜」的事情,讓他非常走心,「就是太在意,把每個人放在心上才會這樣」。而鬼鬼也表示,「他某天就在我們的群組say goodbye了!」炎亞綸收到所有人的訊息都不回,後來所有人都打電話給鬼鬼,「他就這樣退群組了,再也沒人找得到他,他隔天又退我的追蹤!」讓不少粉絲們都紛紛私訊鬼鬼說,「你跟炎亞綸怎麼了嗎?」意外引起關注。

圖片來源:炎亞綸 IG
圖片來源:炎亞綸 IG

鬼鬼接著無奈的說,「明明跟你吵的人是楊銘威,你退我幹嘛?而且只退我IG,真的很不公平耶!」楊銘威聽了之後笑說,「我們是爭論而已,並沒有吵架哦!」至於針對鬼鬼一事,炎亞綸則表示,「我先說我為什麼對你特別走心,因為很常我在說我的感受的時候,你都沒有認真去理解!」鬼鬼聽完苦笑回應,「我就理解時間比較慢」,一說完馬上被狂虧說「真的超慢!」

圖片來源:鬼鬼 IG
圖片來源:鬼鬼 IG

還好,後來大家把話說開,讓心裡就此再也沒有疙瘩,而鬼鬼也開心的說,「大家在過程中學到真理,彼此都在學習把話說開!」炎亞綸則是附和說,「一定要說出來,尤其是開店跟合夥這件事,如果沒有把內心的真實感受說出來,大家真的會很難往前跟進步!」不少網友們看到炎亞綸如此走心的一面,都更佳圈粉,認為他真的很實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