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橘髮實習生被讚「神隊友」!埋頭洗碗超少露臉鏡頭 網心疼


《營業中》橘髮實習生被讚「神隊友」!埋頭洗碗超少露臉鏡頭 網心疼

近期爆紅的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顏佑庭合力將一間老屋翻舊營業成餐廳,每集播出必創下不少話題!其中,節目邀請到男團「ALL IN 5」來擔任實習生,各自奮力付出的模樣,被網友們瘋狂讚賞「神隊友」,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男團「ALL IN 5」5位成員介紹!炎亞綸力挺出道、《來吧營業中》實習生爆紅

來源:ALL IN 5 臉書

ALL IN 5是從2021年的男團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中成軍的新生代男團,這次受邀至餐廳實習幫忙,每位男孩們分別用過去的職場經驗及才能來服務客人,果然一上場就發揮了不少實力。

來源:來吧營業中 臉書

開門後陸續接待了幾位客人,而五位團員也各自分工,承恩、哲瑋、柏安是到外場負責接待客人,內場廚房則交由傑銘幫忙備料,以及裕城負責洗碗。而有眼尖的網友察覺,「裕城」總是以背對著鏡頭,埋頭奮力洗碗的模樣,全都被捕捉了下來,意外引發矚目。

來源:@allin5.official

對此,ALL IN 5官方IG則在限時動態發出Q&A,幽默問道「播出中,你看過埋頭苦幹洗碗工裕城的正臉幾次?」,有位網友精確地表示,「兩集合計大概七次」,其他剩下的卻是帥氣的背影!

而團員們默默在節目中付出的模樣,深深獲得觀眾們的讚賞,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實習生真的很棒,難得有年輕人這麼穩重,反應快,又肯做事,認真又肯努力的小孩,一定會成功的」、「真的是神隊友」、「一直有看到橘髮男孩帥氣的背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