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試鏡被打槍!因對方「一句真心話」傻眼:有被羞辱的感覺


蘿莉塔試鏡被打槍!因對方「一句真心話」傻眼:有被羞辱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依然在演藝圈中積極闖蕩,憑著姣好的外貌和敢說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而她近日上節目時,透露自己有次被叫去試鏡,試鏡結束後她也好奇詢問結果,卻沒想到遭到對方打槍,讓她不禁感嘆:「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看更多:確診第9天依然是「陽性」!愛雅崩潰曝隔離近況 無奈高喊:讓我工作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近日上節目《11點熱吵店》參加「長得好不代表人生好?!江湖在走真本事要有」的主題單元,而她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從小到踏入演藝圈之後,都沒有被稱讚漂亮,結果有次意外得到試鏡機會,雖然試鏡的僅是戲中的小角色,但她也是做足了準備:「明明只需要試短短幾句,但是我真的把整個腳本都看完」,甚至還去設計了頭髮,搭配符合角色的衣服直言:「我就是要拿到這個角色!」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直到試鏡當天她發現面試者似乎有在點頭,心裡還暗自興喜表現得還不錯,試鏡結束後她也心急地上前詢問相關人員:「我剛剛表現得怎麼樣?如果有什麼需要改進的話,可以跟我講。」對方還誇讚她還不錯,但當她詢問:「那你們有機會考慮我嗎?」卻收到了傻眼的回覆。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那位試鏡相關的工作人員向蘿莉塔坦言:「好,我老實跟妳講,我們這部戲是要找漂亮的女生。」直指她並不符合這樣的條件,讓做足功課的她相當不甘心,忍不住追問:「你們是要找多漂亮的」,對方則拿出相關照片給她看:「就是宋慧喬那種的!」但蘿莉塔也相當好奇,明明試鏡的只是小角色,應該沒關係,但對方又強調老闆已經交代整部片的女生都要很漂亮,一席話讓她難過了好一陣子,感嘆:「如果你們一開始就是挑臉,幹嘛還讓我去試鏡?」認為自己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