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第9天依然是「陽性」!愛雅崩潰曝隔離近況 無奈高喊:讓我工作


確診第9天依然是「陽性」!愛雅崩潰曝隔離近況 無奈高喊:讓我工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愛雅.jpg
張愛雅

全台疫情蔓延,連續好幾天確診數都飆破萬,演藝圈也受到不小的影響,不少藝人們也紛紛傳出確診的消息!其中,藝人張愛雅(艾亞)最近也透露自己確診了新冠肺炎,至今來到了第九天,篩檢出來仍舊是陽性,遲遲無法轉陰的情況令她相當懊惱,無奈直呼「我要工作」,引發熱議!

看更多:遇陌生人搭訕!蘿莉塔被質疑「跟電視上不一樣」 她曝原因傻眼:送我去醫院

圖片來源/愛雅 FB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張愛雅,憑著甜美外型、天真個性,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而她在2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因為與確診者同場錄影,結果PCR出爐也是「陽性」確診,至今已經來到第九天,篩檢結果依然是陽性!她無奈發文喊道,「已經五月了,到底何時要讓我轉陰啊?」

圖片來源/愛雅 FB

愛雅接著表示,身邊的人都好的差不多了,看到其他人都可以正常生活,讓她心中更是燃起「想工作、拍戲」的念頭,但無論如何,「在還沒轉陰前,我會好好待著」,要粉絲們等待她的平安歸來!此外,她還揭露了自身皮膚在這段期間變得異常的好,讓她非常開心。

圖片來源/愛雅 FB

最後愛雅也向粉絲們報平安,並承諾自己會乖乖在家、補充維他命、睡飽,才能趕快用最佳狀態返回工作崗位,與大家見面!貼文一出,底下湧入大量粉絲留言關心她,「早日康復」、「等你回歸」、「辛苦了!也期盼你早日出關」、「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