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再爆爭議!「打敗百萬銷量歌手」奪1位 計分方式疑造假


LE SSERAFIM再爆爭議!「打敗百萬銷量歌手」奪1位 計分方式疑造假

HYBE公司旗下SOURCE MUSIC推出的新女團「LE SSERAFIM」自出道前就話題不斷,只不過人紅是非多,先是爆出成員金佳藍有人品及校園霸凌的爭議,沒想到13日奪下音樂節目冠軍後,又掀起大批網友的不滿,立刻掀起韓網熱議!

看更多:跟小櫻花再相遇!金采源自爆「相處尷尬」:沒想過會再次成為隊友

來源:LE SSERAFIM臉書

韓國歌手回歸後經常會上音樂節目打歌,其中如果能在KBS的《音樂銀行》、MBC的《音樂中心》及SBS的《人氣歌謠》拿下一位可說是「成功」的指標,而13日新人女團LE SSERAFIM出道僅12天就贏過國民歌手「林英雄」,在《音樂銀行》成功奪下一位,創下新紀錄!雖然粉絲相當開心,但也有不少人質疑節目的公正性。

來源:theqoo

《音樂銀行》的計分方式是由數位音源、放送次數、觀眾喜愛度、銷量、社群媒體組成,而林英雄的專輯銷量在三天內就突破百萬張,音源也一直穩居冠軍寶座,因此兩項成績都遠遠超過LE SSERAFIM,但怎料放送次數卻是「0分」,最終由LE SSERAFIM奪下一位,無論是林英雄還是LE SSERAFIM對此結果都感到相當驚訝,許多人更是難以接受,紛紛湧入節目的觀眾留言區要求公開計分方式。

來源:theqoo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如果只看播放量就拿第一,單靠經紀公司的財力是不是也能拿第一?」、「放送Bank出現這種狀況不是第一次了」、「林英雄怎麼可能連一分都拿不到呢?」、「音樂銀行真是個可憐的節目,請把前面的音樂去掉」、「如果我是林英雄的粉絲,我會很生氣」。

來源:林英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