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學賭神「瞇牌看快篩」!驚見2條線看傻:樂極生悲


梁云菲學賭神「瞇牌看快篩」!驚見2條線看傻:樂極生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梁云菲(Nana)透過《國光幫幫忙》出道成為國光女神之一,而她也憑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加上豪邁直率的個性圈粉無數,而曾經與金剛有段戀情的她近日也向大家分享新男友,收到不少粉絲的祝福,近日由於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她也為了跟風模仿「賭神瞇牌」的動作揭曉快篩結果,怎料卻出現兩條線的陽性反應,讓她不禁自嘲「樂極生悲」。

看更多:梁云菲認愛新男友!嘴對嘴畫面甜翻 公開「倒追過程」:他就是我停留的理由 

圖片來源: 梁云菲IG

台灣本土疫情嚴重狂燒,連日以來的確診數都多達6萬例以上,讓不少民眾都紛紛搶購快篩試劑以便進行自我檢測,不過近日網路上出現了以《賭神》的經典橋段「瞇牌」來揭曉快篩結果風潮,吸引許多正好需要快篩檢測的民眾模仿。

圖片來源: 梁云菲IG

同樣這股「瞇牌」風潮也吸引了梁云菲模仿,她昨(13日)在Instagram曬出一段影片,搭配背景音樂揭曉快篩結果,只見影片中她瞇著眼睛,手指也小心翼翼地慢慢下滑,滑到C字顯現時僅有一條線,沒想到接著下滑到T字時也出現明顯的第二條線,呈現陽性反應。

 

當梁云菲但到快篩結果後當場崩潰,忍不住皺起眉頭大罵一聲「X!」,而她也在影片上傳後於一旁打趣表示:「我也來跟上潮流瞇牌一波,為大家示範樂極生悲,情場得意,賭場失意」。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真的看到一瞬間就是直接三字經了」、「這不是我要的結局」、「最後幹好好笑」、「那個表情太真實」、「靠夭,娜入陽群」、「那個發自內心的乾,我感受到了」。

圖片來源: 梁云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