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認愛新男友!嘴對嘴畫面甜翻 公開「倒追過程」:他就是我停留的理由


梁云菲認愛新男友!嘴對嘴畫面甜翻 公開「倒追過程」:他就是我停留的理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梁云菲(Nana)過去透過《國光幫幫忙》成為國光女神之一,過去與金剛的戀情也引發不少話題,兩人分手後梁云菲一度與攝影師男友交往,但在去年4月就宣告分手,單身將近1年,近日她終於公開自己有了新男友,更透露是自己倒追對方!

看更多:福原愛母親節想念孩子!痛訴「孕吐到喉嚨出血」:想真正見到他們緊抱一下

圖/ 梁云菲IG

梁云菲7日發文寫下「他不是我正在試穿的男人,他是我男朋友」,並曬出與男友嘴對嘴的甜蜜接吻照,另外也可以看到兩人在水中練習潛水的畫面,她也浪漫寫下「他是讓我柔軟的來由,他是讓我像孩子般快樂的原因,他是能接住全部的我,他是,他是,他就是我停留的理由」,大方公開新男友。

圖/ 梁云菲IG

梁云菲透露兩人都有「好看的皮囊與有趣的靈魂」,也都一樣喜歡大海,不一樣的是男方很被動,自己很主動,因此選擇勇敢倒追對方,更笑說「不過也是不難把就是了」,梁云菲表示自己的英文名字「NA」反過來就是男方的名字「AN」,強調這是一篇宣示主權的斷桃花文,自嘲「這是一個收服渣男變暖男的故事」。

圖/ 梁云菲IG

據了解,梁云菲的男友目前是一名潛水教練,他也同步發文表示「不知怎麼的就被收服了,很浪漫的生活,浪漫到我願意放棄自由」,並喊話梁云菲「一起穩住,浪漫處理」,更笑說自己是被追的,不少粉絲都紛紛留言表示「恭喜」,兩人般配的顏值以及個性也收穫不少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