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長巨痘消不了!一隻阿圓就醫「2原因曝光」:不要亂信偏方


胸口長巨痘消不了!一隻阿圓就醫「2原因曝光」:不要亂信偏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YouTuber「一隻阿圓」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經常分享生活類型影片,深受粉絲喜愛。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14日凌晨突然發文透露,上禮拜自己胸口冒出一顆巨大痘痘,單純用肉眼看的話是三顆膿包合為一體的樣子,讓她相當傻眼:「洗完澡看到都很賭爛」,身旁工作人員看到也都相當傻眼,為此她也決定前往就醫。

看更多:月收入7位數不夠花!一隻阿圓公開「戶頭存款」嘆:比上班族多賺一點而已

圖片來源:阿圓IG

一隻阿圓今(14日)凌晨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透露,自己從上週開始胸口就長了痘痘,但因為她不敢擠,怕會細菌感染跟留疤,但因為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一整個禮拜,讓她每次洗完澡後:「看到都很賭爛」,最終決定去看皮膚科醫生,她也分享當時的心境:「那是我第一次打傳說中的痘痘針,打針時是正中紅心那種,直接往痘痘插下去。」

圖片來源:阿圓IG

不過神奇的是,一隻阿圓在打完痘痘針之後,持續一個禮拜之久的大痘痘立刻消風,醫生也向她透露如果沒打針,光擦藥跟吃藥可能就要2到3針才能消,但打痘痘針只需要3天就能消腫,因此她也呼籲大家:「不要亂信偏方,找醫生最快。」

圖片來源:阿圓IG

她也透露會特別分享是因為身邊的工作夥伴看到她那冒出的痘痘時:「都是傻眼的反應」,也建議她不要自己擠,而醫生則跟她解釋到夏天時,女生胸口容易冒痘痘:「記得要隨時保持通風,不然流汗什麼的毛孔打開不小心細菌就會跑進去」,最後也再次向粉絲們強調,若不慎長痘痘不要亂擠,不小心就會很容易細菌感染跟留疤。

圖片來源:阿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