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收入7位數不夠花!一隻阿圓公開「戶頭存款」嘆:比上班族多賺一點而已


月收入7位數不夠花!一隻阿圓公開「戶頭存款」嘆:比上班族多賺一點而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Youtuber「一隻阿圓」個性活潑、身材姣好,經常分享生活類型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期的頻道訂閱人數更突破70萬!她也為此特地拍了影片像粉絲們道謝,並且特別抽選粉絲們的問題回覆,其中有一題問到收入多少時,她也大方公開數字,坦言「比一般的上班族還要再多一點點」,讓外界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看更多:威力彩中1.9萬!小吳替網紅好友們「全數捐出」網見亮點:又暖又感動

圖片來源:阿圓IG

阿圓16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影片內容以抽取網友的問題回答為主題,其中有人問到「戶頭有多少存款」時,阿圓不僅大方曬出戶頭裡的存款金額,更表示自己有多個帳戶,但記得密碼的就只有兩個,其中一個是固定用來發給員工薪水的,因此每個月金額都會不斷的進出,而螢幕上顯示該戶頭的金額只有3萬4千多元。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 I am CIRCLE

接著也有其他網友提問,「一個月的收入是多少?」阿圓忍不住感嘆,「大家不要覺得我們真的賺超多,雖然我們賺的應該算是比一般的上班族還要再多一點點,但開銷真的也是超級大!」光是員工的薪水至少就有四人,其他還包含、房租、生活費、車費等,起碼至少要先扣掉20萬左右,即使最好一點的收入是7月數,扣掉這些成本,就會掉到六位數。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 I am CIRCLE

另外阿圓被問到「賺了錢最想做什麼?」她則坦言,自己不是一個超級喜歡花錢的人,大部分都是將錢存下來,也沒有特別的理財習慣,股票也沒有接觸,感嘆看股票太困難,存下來的錢可能會拿來投資房地產或是買房,平時也有在看房子!而被問到關於蔡哥的問題,阿圓則坦言,知道他有喜歡的人,我們也很熟都知道彼此的壞習慣,絕對不會交往啦!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 I am CIRCL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