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赴日留學疑引退!被酸「當女優」火大開嗆:父母沒教你尊重人?


韓女星赴日留學疑引退!被酸「當女優」火大開嗆:父母沒教你尊重人?

南韓演員「夏沇秀」清秀的外型一直深受觀眾的喜愛,出道多年也累積了不少知名作品,像是她曾在BIGBANG的《我們不要相愛》MV中擔任女主角,也曾與龍俊亨、Suho合作演出,然而自2019年之後就沒有再演出新作品,近日也傳出已經退出演藝圈,目前人在日本讀書,沒想到卻有酸民表示她是要「進軍AV」,對此,她則硬起來反擊!

看更多:《百想》紅毯爭奇鬥艷!韓媒毒蛇評論「影后」穿最醜 金泰梨只奪第二美

來源:夏沇秀IG

根據韓媒《OSEN》報導,夏沇秀與經紀公司ANDMARQ娛樂的合約於今年初到期,之後便前往日本學習藝術相關的課程,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南韓的NAVER及Daum等入口網站都已經找不到她的個人資料,因此也被認為是鐵了心想要退出演藝圈。

來源:夏沇秀IG

新聞曝光後,立刻掀起韓國網友的熱烈討論,不過卻有酸民認為夏沇秀去日本其實是「進軍AV」,對此,她截圖後便轉發到IG上,並火大表示:「我真的會提告!」透露過去都有將惡評截圖留存,只是不想浪費時間處理,怎料卻讓酸民越來越猖狂,她氣到直呼:「你父母是沒教過你怎麼尊重他人嗎?真的不曉得你過的是怎樣的人生,跟像你這樣男性結婚的伴侶,我真的非常擔心!」看得出來她已經身受其害許久,如今再也無法忍受了!

來源:夏沇秀IG

此外,關於夏沇秀簡歷被刪除一事,前經紀公司則表示不曉得此事,也無法向本人確定,但有網友在新聞下方留言猜測,「引退是不是記者們說的」,沒想到竟意外釣出本尊親回:「果然只有你懂」,間接駁斥引退一說。

來源:夏沇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