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紅毯爭奇鬥艷!韓媒毒蛇評論「影后」穿最醜 金泰梨只奪第二美


《百想》紅毯爭奇鬥艷!韓媒毒蛇評論「影后」穿最醜 金泰梨只奪第二美

南韓每一年都會舉行「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不只獎項受人矚目、影帝后競爭激烈,明星們在紅毯上更是爭奇鬥豔,穿著打扮都吸引眾人目光!而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日前剛落幕,韓媒《YTN》緊接著公布女星服裝造型的評選結果,由「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則被評為本屆紅毯第一美,而榮獲影后寶座的「她」,則是被評為紅毯最醜,引發熱議!

看更多:金泰梨「百想」奪視后!禮服捲入山寨、過季風波惹議 工作室急回應

來源:limyoona__offici

眾星齊聚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除了得獎結果出爐之外,明星們在紅毯上的穿著也是備受網友熱議,今日韓國媒體《YTN》更評選潤娥為本屆第一美!潤娥身穿的白色禮服,被記者稱讚是「清純的教科書」,認為她很好地展現出清純優雅的風格,與本人形象一致,且平口設計不搭配項鍊,反而更突顯出肩頸線條,直言是很明智的選擇。

來源:백상예술대상

另外,59歲女星李慧英在典禮中以《在你面前》的「尚玉」一角風光摘下影后寶座,睽違33年再獲此殊榮,讓她感到相當開心,不過她的穿著卻遭到《YTN》無情的批評,被認為是本屆最差造型!記者看了直呼,她的選色不正確,「避免穿紅色禮服走在紅毯上是有原因的,背板、地毯都是紅色,完全就被隱沒了,完全隱藏身體線條的剪裁,也令人難理解」。

來源:Twitter

有趣的是,靠著《二十五,二十一》風光奪下「視后」寶座的金泰梨,雖曾被誤會禮服是「山寨」假貨、抄襲,並讓造型工作室出面滅火澄清,但她那性感又帶清秀的造型受到《YTN》肯定,獲得第二美的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