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盜版猖獗!博恩化身小丑「按鈴提告」 網歪樓:勾起你心中的秀


《炎上》盜版猖獗!博恩化身小丑「按鈴提告」 網歪樓:勾起你心中的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由喜劇演員博恩與友人創辦的薩泰爾娛樂,自2021年推出《炎上BURN》實境秀後就大受好評,來賓也是大眾時常探討的爭議人物,包含澎恰恰、徐乃麟、謝和弦、愛莉莎莎、熊熊等人都曾上過節目,該節目雖已在OTT平台上架,但仍出現一堆盜版以及未經授權的片段外流等消息,對此博恩也前往台北地檢署揚言提告,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炎上》賀瓏脫稿開嗆!博恩暴怒「反嗆三字經」 他一句神回覆笑翻眾人 

圖片來源: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

薩泰爾娛樂昨(13日)在社群平台發表聲明:「近來薩泰爾娛樂收到眾多熱心網友的投書,各位的檢舉我們都收到了。針對未經本公司授權的影片《#炎上BURN》及各頻道影片外流至各大影音平台。目前已蒐集相關盜版事證,要求上傳者下架未經授權之內容並循法律途徑解決,捍衛本公司及各位購買及觀看正版影片觀眾的權益。」

圖片來源: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此外博恩也向網友們呼籲,若有在其他影音平台上看到未經授權的影片內容,可以幫忙搜證通報:「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在此呼籲:『不論觀看或是散佈盜版影片,皆屬違法行為!請觀眾以行動支持正版、支持台灣喜劇!』」。

圖片來源: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不僅如此,博恩也曬出一張親自到身台北地方檢察署試圖按鈴提告的照片,畫面中的他扮成小丑,態度認真的試圖按鈴,但仔細一看即將按下的位置卻是申告鈴下方的「愛心服務鈴」,事後博恩也將該則貼文轉發至個人臉書搞笑表示:「終於可以拍這種作秀按錯鈴的照片了!」嘲諷的語氣讓大家都笑翻了,更有網友猜測博恩扮成小丑與日前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大鬧連千毅的事件有關,紛紛留言吐槽:「這水很深,請現場買票」、「勾起你心中的秀」、「看起來是需要愛心服務沒錯」,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